万物皆有灵:只认主人的钥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10日】

只认主人的钥匙

一位老年同修去外地看儿子,出门时,把钥匙插在锁孔忘记取出。当她到达火车站时才想起此事,要回家拔下钥匙已不可能了,她也没多想,就踏上了旅程,但心里却有一念,只有她才能用那把钥匙打开房门。

一个星期后,当她回家时,看到钥匙还插在锁孔里完好无损。邻居告诉她,本想把钥匙帮她拔出,代为收藏,可是无论怎样就是拔不出,试了好几次,都纹丝不动。可她轻轻一旋就拔出钥匙,打开了房门。邻居感到很不可思议,想必这钥匙只识主人啊!

电脑花屏瞬间消失

前些日子,我电脑正在使用时,突然花屏了,而且屏幕不断闪烁,完全无法使用。开始,我还以为用的时间长了,他想休息了。于是,我迅速关机,让他休息,几小时之后,我再次启动,依然如故。

我意识到,可能是干扰,或我自身有漏。我静下来学法,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清除一切干扰因素,同时也与电脑进行充分的沟通。我对他说:我的电脑,你是宇宙中一个了不起的生命,今天幸遇师尊在宇宙中洪传大法,你也要同化大法,不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才能进入美好的未来。你已跟随我多年,做了很多重要的事,让很多生命得到了救度,你已为自己做了很好的选择。在此关键时刻,你一定要发挥你应有的作用,千万不被那些不好的因素所利用或控制,否则就会前功尽弃,希望你能坚持到最后一刻。

第二天,当我打开电脑,依然出现花屏,似乎没任何好转的迹象。我不泄气,继续对他发正念,和他沟通。尽管还是没恢复正常,但我敢肯定他一定听明白了。第三天,当我开机后,还是出现花屏。于是,我再次和他沟通,正当我打开一个文件时,屏幕刹那间就恢复正常了。我当时激动得热泪盈眶,双手合十,心中充满对师尊的无限敬意,也为一个伟大生命的选择而高兴。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