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后黑指甲变好了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天娃


【正见网2016年02月09日】

自从二零一五年五月诉江大潮席卷中国大陆,我地区大法弟子也紧跟正法進程,纷纷放下人心用真名实姓控告恶首江鬼。可启航的心性没提高上去,还在顾虑重重。各种人心都返上来了,她想:用真名实姓控告江鬼,那我的个人信息邪恶不就都知道了吗?十几年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使启航保护自己的意识很强。做事很多时候先保证自己安全。因此虽然有很多同修都邮寄了控告江鬼的材料,她却一直没动心。

启航修炼法轮大法前非常强势,对丈夫、孩子都是说一不二的,特别是对丈夫一不顺心非打即骂,用她自己的话讲骂丈夫跟吃馅饼一样,越骂越有味,越骂越来劲,伸手就打,抓起什么什么就是武器。有时打的丈夫直说:你打我屁股吧,别打身上了,太疼。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启航整个人都变了,对丈夫忍让,对孩子包容。丈夫有时不满意,还要数落她几句。对于启航的这一变化感触最深的就是启航的丈夫,他觉得是法轮大法,是李老师给了他一个新的妻子,因此对启航修炼非常支持,家里开了一朵小花,有时取耗材因怕同修都是女的拿不动,还到外地帮取耗材。有时也帮启航发真相资料,建资料点也是又出钱又出力。启航曾经被绑架到黑窝,她丈夫不仅担心妻子,更担心新建资料点的安全,一直到知道资料点安全转移才放下心来,而且妻子正念闯出黑窝后对妻子一如既往的支持。

一天启航要去同修家,让丈夫用电动车带她,到同修家后,正好碰到两个同修在谈论诉江的事,启航的丈夫听了,接话说,你们要控告江泽民,我也签字,把我带上。同修说你不用我们带,启航控告时带上你就行。他马上对启航说,你快写把我也带上。你们谁写都把我带上。启航悟到这是她应该走出人来控告江鬼的时候了。回家后马上着手写材料,让同修帮整理后实名邮寄,启航的丈夫做为第二控告人在控告书上郑重签字、按手印。

事情过去了谁也没有多想。启航的丈夫患糖尿病多年,面且近两年已出现并发症,有一个脚大拇指已经变黑,完全靠药物维持。糖尿病是世界医学也无法攻克的疑难杂症,特别是出现并发症后那就是在耗生命,根本就没有治愈的。一天丈夫突然对启航说,你快来看看我的脚指甲变好了,启航赶紧过去一看,可不是吗,原来已经黑了两年的脚大拇指甲居然变成了粉红色,完全是健康的颜色。启航和丈夫一齐感谢师父,丈夫的一个正念诉江,师父竟然马上帮助丈夫清理了身体,启航的儿子、儿媳、孙子和小女儿也都马上加入了举报江鬼的行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