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佛法的报应



【正见网2016年02月09日】

有一次,目犍连尊者,在吃饭之前,观察到一个可怜的饿鬼,身体如同烧焦了的柱子,肚大如鼓,喉细如针,口吐火焰,自烧脸面,无论什么东西拿到嘴边,都变成熔化的铁水,饥渴难耐,整日哀号,东奔西走,寻找食物目犍连尊者,向佛陀请教:这位饿鬼的前世因缘如何?佛陀向弟子们说:很久以前,舍卫城有个富人,雇来许多工人,榨取甘蔗汁出卖,生意非常兴隆。当时,有位辟支佛,到他家求取蔗汁。这人见了,心生恭敬,准备布施,可是正巧有事需要外出,便叮嘱太太:“你代我拿些甘蔗汁,布施给辟支佛。”

太太满口答应,但正要取汁的时候,转念一想:甘蔗汁来之不易,我们从来舍不得送人。如果今天布施给他的话,以后不是会有许多人来要吗?她这样生起了悭吝之心,便向辟支佛的钵里倒入秽水,然后在上面倒一点儿甘蔗汁,端给辟支佛。辟支佛识破了她的伎俩,倒掉钵中的污水。

这个悭贪的妇人,不久命终死去。由于她不礼佛,并欺辱了佛,便堕入饿鬼道,常受饥渴,常被业火烧身。最后,佛陀向弟子们说:她的苦报,要经历九万年。由此可见,人不敬神佛,报应何等之可怕!

中华五千年文化是神传文化,在这种文化的熏陶、教育下,人们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敬佛重道,人有心法的约束,明白善报之乐,恶报之苦。但也有不相信者,因为不敬神佛所得恶报也会被后人记载下来,作为教训。

据《现果随录》记载,麻城这个地方,有两个孝廉,一个信佛,一个谤佛,他们一起在地藏菩萨殿里读书。有一个人送狗肉来,卖给他们吃。信佛的人想要赶他走,不准他进殿,并且仓皇避于门外。谤佛的人说:“我只信奉儒教,不知什么佛老。”就买了狗肉在殿内吃;他还用筷子夹着肉,将要送往地藏菩萨嘴里,戏弄菩萨。他刚刚举起夹着肉的筷子,感到空中有人推他,卟咚一声,他便倒在地上,立刻就死了。过了一会儿,门外的那个孝廉也死了。他看见那个谤佛并辱弄菩萨的人,在地狱受尽百刑,颈陷火枷,遍体烧烂。冥王对信佛的孝廉说:“你有信仰诚心,不应到此,叫你来的目地,是想要你看看他受苦的情形,以转告世人。”于是,把他又送回阳间,立即活过来了。

今天的中国大陆,在党文化的毒害下,已经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注重眼前的蝇头小利,甚至为了个人的名、利、情,不择手段,无恶不做。在迫害法轮功中,有的人在中共邪党谎言的迷惑下,举报、绑架、拘留、判刑、毒打等方式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导致无数的法轮功学员死、伤、残、流离失所等,数百万的大法弟子被残忍的活摘器官牟取暴利,这一幕幕惊天的罪恶怎能会没有报应?! 

2016年2月5日的明慧网刊登了一篇文章《恶报频发应天理》,讲述了因为迫害法轮功,各级人员所遭受的恶报,在此摘录如下:

山东烟台市610办公室主任姜忠勤遭恶报

烟台市610办公室主任姜忠勤和妻子张进华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中旬以贪污受贿的名义被双规,他的儿子在国外,也被网上通缉。纪检部门从二零一四年就开始调查姜忠勤,凭着他人的精明和人际关系,一年多的时间 ,使他一直逍遥法外,善恶有报,姜忠勤十多年来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现遭到了报应。

从二零零五年开始姜忠勤担任招远市委副书记、政法副书记,招远市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非常严重,全国第一个被打死的法轮功学员——招远市赵金华,她的死与姜忠勤有直接关系,因姜忠勤迫害法轮功学员从不手软,很快就被提升到烟台地区,当上了烟台市委610办公室主任。

烟台地区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也很厉害,姜忠勤从二零零五年到二零一五年恶人榜上名不断。

山东德惠市法院刑事庭副厅长遭恶报毙命

德惠市法院刑事庭副厅长董训喜,五十多岁,有人善意提醒他善待法轮功学员,但他不听,为了一时的职位和利益,曾多次参与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在二零一零年左右,遭报突患重症,腿上长包,后来去长春和北京医院医治,不治而亡。

安徽省蚌埠市政法委书记巫西平被抓捕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蚌埠市政法委书记巫西平被以腐败的罪名抓捕。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来,巫西平一直追随着江泽民迫害蚌埠市的法轮功弟子,蚌埠市所有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案件也都是在巫西平的指使下执行的。

其实,巫西平就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弟子遭了恶报。

辽宁盘锦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热注一公司副经理刘卫国遭恶报

刘卫国,男,原辽宁盘锦辽河油田锦州采油厂热注一公司副经理,曾经在职工会上散布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而制造的谎言,即使多次听到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他就是固执自己的认识,相信谎言。于二零一二年二月初,刘卫国遭恶报,遇车祸死亡,时年五十岁左右。

仇恨法轮功 谩骂大法师父遭恶报

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李姓村民,由于受江泽民谎言毒害中毒太深,一直仇恨法轮功和信仰真善忍的人,听不进去真相。二零一五年的秋天,一位法轮功学员给一村民讲真相,并说自己已八十多岁,由于修炼法轮功身体很好,从不用人照顾,得到那位村民的认同。

这时李姓村民走过来,听到了,辱骂大法和大法师父,说脏话,法轮功学员立即制止他,并说:“你不要这样做,这样对你不好。”他不但不听,反而说:“我就骂,连你我也骂,我想治死你!”

二零一五年黄历十一月二十八日,李姓村民去本村开的澡堂洗澡,由于他去的太早,澡堂是早上八点多开,而他早上七点半就去了,人家不让他进,他硬闯进去,只他一人洗。结果别人进去时,发现他死在浴池里。

自古以来仇恨佛法的人都没有好下场,这是善恶有报的天理所决定的,不以任何人或组织的意志为转移。人间不是中共邪党为所欲为的地方,中共邪党的歪理邪说不是人间真理。

作恶多端必自毙。自2002年6月,贵州省平塘县发现的距今约2亿6千万年的巨石,上写“中国共产党亡”,这就是上天给作恶多端、坏事做尽的中共邪党的死刑判决书。法轮功学员慈悲的奉劝世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就是上天给人留下的一线生机,何去何从就看人怎么选择。继续追随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就是死路一条,等到天灭中共的大劫难到来之时,就是恶报之时,后悔也晚了;静心听真相,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敢于退出在无知中加入的中共党、团、队邪教组织,广传真相,就是在选择美好光明的未来。

历史的教训应该正面吸取,不要因为一时的糊涂失去生命的未来,这才是最遗憾终生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