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真谛

——仅以此文献给慈悲伟大的师父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5日】

新年伊始,首先祝师父过年好!全世界大法弟子过年好!每每看到元旦或过年同修网上发的给师父的贺卡祝福,我都会泪流满面,自己不会制作,也没有发过,我拿什么给师父祝寿呢?拿什么呢?因为一切都是师父赐予的。

一、慈悲的呼唤 生命的真相

得法前,一次,我梦见我姥家东南的大碱滩变成一个大莲花池,莲花开的好茂盛,一个莲花盘上坐着一个小婴孩,风一吹嘻嘻哈哈笑个不停。这时一个声音说:那一朵是你的。我一听是我的,我一下就摘下来,拿到岸上,可这莲花很快就化掉了。我醒了只觉得奇怪,怎么做这样一个梦。现在知道师父是点化我生命的真相,不得法修炼,神就会毁在人中啦。

还有一次,我梦见傍晚时分,我、二姨、老姨和一些修炼人往前走找不到路时,师父出现我们面前,师父手里拿个鞭子,只见师父用鞭子一甩,前面的山啊沟啊立刻变成一条大路,我们就跟着师父走,来到一个地方,师父把鞭子探向大深沟,一会儿就钓上一个人,再把鞭子往沟里探,一会儿又钓上一个人。我想这咋用鞭子就能把人钓上来呀? 这时有人说:师父快点吧,来不及了。师父说:我想再等一等。师父就不断的用鞭子从地底下往上钓人。过了一会,师父说:时间到了,快走吧,你们一定记住“凌海、新庄子(心装着)”。说着用手打手势(可能是手印),双手向前一推,一道光把我们推出去,然后一道天门从天而落,我看见仙女在天上飞,提着花篮在撒花,透明光彩耀目。 醒来后想我咋和修炼人在一起呢?现在看来都是师父慈悲的呼唤。

在我十七岁时考高中,姥姥家供佛,姥姥天天烧香磕头。(姥姥97年得法,今年都92岁了)一天,姥姥说:给老佛磕头保佑你考上,我听姥姥话给老佛磕头。晚上我梦见老佛说我考不上,老佛递给我一本书,说让我把这本书好好看看。后来我真没考上,学校缺老师我就去教书了,当时以为老佛给我那本书是预示我能教书呢,现在看来那本书是指《转法轮》。

得法后,一次,我梦见在农家大院的井边放着一个大盆,盆里装一盆海螺都是活的,我说别杀生,我顺手拿起一个,上面还有只小鸟,小鸟立刻飞了,到空中就变成两只仙鹤,我就追着两只仙鹤给它们讲真相:“你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说着这两只仙鹤到前面落在土坡上,就变成两个仙女,其中一个手指着我对另一个说:姐姐,她也不是凡人呢,她有慧根哪,另一个仙女摆手不让她说,可是她还说:她曾经是《三国演义》董卓的干儿子——吕布。那个妹妹还想说,她姐姐拽起妹妹手又变成两只仙鹤飞走了。我立刻醒了。

还有一次,我梦见登上雪峰,可仔细一看,啊,是云梯,师父在最顶端,离我很遥远,我向师父走去,这时一只好大的老虎和一只好大的狮子冲出来,拦住我的去路。它们并不想伤害我,只是不让我过去。我遥望师父,师父用思维传感告诉我:你回去吧,你还有很多人心没有去,你还有很多事没有完成。当我回过头向下看时,我哭了,看到下面就像农村厕所大粪池一样脏,心想:我回那里还能活吗?咋出气呀?不回去还不行,心一横一头扎下去。这边我立刻醒了,心想:没啥事,出气挺匀乎的,挺好的。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的点悟,让我知道我是谁,我生命的真相。

二、信师信法 不辱使命

记得小时候七、八岁时,姥姥给我讲个故事:从前有个修道人带两个徒弟修炼。一天,修道人说你们两个跟我走吧。于是带上水和干粮上路了。走啊走啊,水和干粮用完了。两个徒弟又饿又渴走不动了,修道人就蹲下,拉两个粪球,拿给两个徒弟,一个徒弟看了看扔了,另一个徒弟毫不犹豫吃了。结果把粪球扔了的徒弟饿死在路上,吃了粪球的徒弟头清眼亮,修道人带他圆满飞升了。我当时听了这个故事说:“姥啊,要是有师父来度我,给我两个粪球,我也吃了。”

终于2003年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炼,一上来就和同修一起做正法事,学法炼功也从不懈怠。一次我和同修挂条幅晚上12点才回来,丈夫发火和我大吵,我平静的回答:我什么都可以放弃,没有大法我一天都活不了。丈夫震惊了,一句话没说,竟偷偷看起《转法轮》,“里面到底写啥了,我媳妇这大劲儿”,这是后来他跟我说的。

弟子信师父很信很信,不可改变,不可替代,去年我在传统文化中看到这样一个故事《吞丹》,大概意思是:一个道家师父带着三个徒弟炼丹,吃了便成仙,师父发现弟子常人之心未去尽,一天师父说:丹练好了,让狗先吃吧,如狗飞升上天我们再吃不迟。狗吃完死了,二徒弟说:师父,狗都吃死了,您功高,还是您先吃吧。师父长叹一声:我带你们进山修道数年,让你们吃很多苦,如今落了这么一个下场,无脸下山见人,说完吞丹倒地身亡。三徒弟说:咱们下山吧,还能活几十年,现在吃了就得死。大徒弟说:我相信师父,跟师父走到底,死了也不后悔。说完吞丹倒地而死。看到这,我心里无比佩服那个大徒弟,我想我一定做那个大徒弟。故事接下来是:那俩个人下山去了,师父从地上起来,将口中仙丹喂入大徒弟和狗嘴里,他们一起升天仙去了。

弟子想师父,每天给师父上香磕头的时候,弟子都会流着眼泪和师父说:请师父加持,弟子必须做好,必须选择对,弟子没有时间走弯路,因为师父每天都在承受。面对师父用巨大承受延长来的时间,我没有理由懈怠,我每天想的都是怎样才能真正助师正法,谁不好就是我不好,我没尽心。

弟子心疼,当我看到《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师父讲法照片,我哭了,师父的微笑里写着什么?师父啊!我懂我懂!师父啊!弟子感谢您一路的慈悲呵护,没有您的珍惜与不弃,不会有弟子的今天。那天,协调同修说姐你歇两天吧。我回来坐车上,想她说的话,我哭了。我累了可以给自己放假歇两天,可是师父累了能不能放假歇两天呢,旧势力早就想结束了,是师父在顶着,师父,弟子不孝,只要师父在承受,弟子不能歇,哪里需要哪里到。

看钟鼓楼写的《存在的意义》,我明白了助师正法,这是宇宙中生命被赋予的无上的存在意义,我们只有为助师正法而存在,生命在宇宙中才昂贵,才有价值,生命才有意义。我明白了生命的真谛,我为何而来,我不是为圆满而来,我是为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而来,我是法粒子,我是师父打出的功,师父打出的功是随主尊意愿行事,是无我的。在正法中,我可以是一块垫脚石、我可以是擦尽尘垢的抹布,我可以是……只要正法需要我可以是任何,你无需记住我,我的职责扫荡阴霾,净化大千,后天形成的一切与我无关。我愿为法所用,如果正法就要结束了,还有最后的邪恶没被清除,需要一颗炮弹,我宁愿化作那颗炮弹,照亮天宇,解体邪恶,使正法如期成功,使众生得救,使同修圆满随师还。我不在乎自己的存与灭,去与留,只要能在正法中发挥我的能量,为正法的火焰添一根柴、添一把火,实现我生命真正存在的价值,我决不做污染宇宙的臭肉。那么,具体到我,师父对我意味着什么呢?我生命的全部,我最终的归属,那是造就我生命的天父!生命来源于师父和法,应回报于师父和法!最后以同修的话“够诚心吗?够决心吗?够恒心吗?够正念吗?”回答:够!!!来结束全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