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心对待修炼是危险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4日】

随着正法進程在人中的直观表现越来越明显,几个老问题又以新的内容显现出来,现就这几个问题和同修交流一下个人现有层次的一点认识。

一是执着新唐人石涛评述问题。有的同修对石涛评述很感兴趣,在同修中张口闭口石涛怎么说的,石涛分析了年前年后要抓谁等等。有的同修要是不看石涛评述就好像缺了点什么似的,还互相传,石涛又怎么说的,又要出什么事了,谁谁谁这回可真的不行了等等,显示自己,干扰别人,那颗心整天随着常人社会的形势波动。

我的理解是新唐人是面向常人社会的,不是办给大法弟子看的,听众主体是常人,是用来讲真相救人的,他是站在人的基点上帮常人分析形势,分析现象,帮人看清中国社会问题的本质,弘扬大法、传播真相,揭露中共本质和其迫害善良民众的暴行,引导民众认清中共来自救的。大法弟子当然也可以看,看到的东西可以用在讲真相救人上。但修炼人不能在这上用心啊,你思想中老是在琢磨这些人的东西,那不就变成了修炼中的干扰了吗?严重的说那不是往修炼中掺人的东西吗?修炼以法为师,任何冲淡以法为师的东西都是在引导你走错路。

石涛他们确实说的很好,看问题观点鲜明很有深度,但那都是说给人的,是在用人的理人类的普世价值引导人的良知善念,不是引导修炼人的,修炼人是用宇宙大法指导,怎么还会对那点人的东西感兴趣呢?这不还是人心放不下吗,人心对待修炼能修成吗?从另一个角度说,只有少数人这样做,只会干扰个人,如果互相影响、误导,导致很多的修炼人都这样做,旧势力看到都有这个心的话,那么它们会不会以这个执着得去为借口做恶呢,那是很有可能的。它们很可能会不断的放大你的这个执着,引导你在这个问题上走的更远。也可能会给石涛他们找麻烦,那就可能给石涛他们以他们的方式救众生添乱,那你是不是在干大坏事吗,那个业要造下你可怎么还啊。

还有因为你不修口,在同修中分析加估计的添枝加叶的这么传那么讲,误导了其他的同修也来执着这个,导致同修走弯路、出错、出问题,影响同修做好三件事,那个业也是非同小可的,那会给你的修炼增加多大的难啊。修炼是严肃的,修炼中没有小事,不要以为我就那么一说没什么大不了的,旧势力可不这么看问题啊,它们现在可是严格的用大法衡量你,你不能严格的用大法要求自己,人心看问题,修炼中往里掺人的东西,还污染周围的同修,你说它们会不会找你的麻烦呢?会不会给同修添乱呢?这不危险吗?

二是执着谁谁又准备抓谁了,看来谁谁躲不过那天就得被抓了的问题。一个执着常人为大法做什么的心随着正法形势在人中直观的不断展现在偷偷的膨胀,心思开始用在关注常人社会的形势变化上了。师父讲:“这么一部大法,这么多大法修炼出来的伟大的未来的神,伟大的大法弟子,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常人的什么人呢?这不是对我们自己的侮辱吗?人类能左右神吗?可是我们有很多大法弟子都在这样想。一个人想不要紧,俩个人想也不要紧,那是个人修炼问题。大家都这样想,在整个大法弟子的群体中,这是个什么现象啊?一个强大的波动,一个强大的执著。这可不行。我看见了,旧势力也看见了。旧势力认为这还了得啦?所以它就叫中共的十六大的结果变的更坏。”[1]“如果真的常人社会谁给我们大法平了反,大家想一想,也许人类会这样做,可是你们想过吗,我得把这个人摆到多高的位置?是不是这样?你们是修炼者,一切的变化都在你们的修炼与正法中产生;你们自己所证悟的一切,你们要得到的一切,都在你们自己走的这条路中产生。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是你们在救度常人社会,是你们在救度众生!”[1]师父的法讲的清清楚楚,还有些同修这么看问题,人心对待修炼怎么提高啊。

正法修炼到今天,人间的形势的每一步变化是宇宙正法在人间的反映,也是神为大法弟子救人的具体安排,都是为助大法弟子救人提供形势推动的。它让众生(尤其是各级当权者)一步一步的看到作恶者一个个的是啥样的下场,接下还会拿下谁,会不会涉及到自己,该给自己留什么后路。让众生看清到底谁在作恶,都是些什么东西,继续跟邪恶跑会是什么下场,大法弟子讲的真相对不对,使邪恶当初给他们灌输的谎言不断的在动摇、在解体、在被抛弃。就像当初恶党的所谓反腐开始的时候社会上有多少人不相信反腐会反到谁的头上,现在又有谁不相信反腐不会反到谁头上。这些不都是在给大法弟子讲真相救人提供帮助、提供支持吗?

形势的发展我们看到了,众生也看到了。让我们看到是为了督促我们赶快抓紧、再抓紧尽量在随时都会突然到来的结束前再多劝退几个人,不是让我们执着看到的本身。让众生看到是用客观现实的变化引导更多的人去反思,推动众生接受真相好觉醒得救。大法不会平反在中共手里,因为中共本身就是罪魁祸首,只能在被解体销毁中偿还罪恶。迫害大法的元凶最终必然会被送上审判台的,但不会是以中共的名义把它抓起送上审判台,因为中共和它是真正的一伙的。尽管中共的新当权者所做所说的一切都表现出来了那种状态,甚至是形势可能会表现出抓了它的军师、儿子以及其在政治局中的代理人等等,让人感觉到可能明天早上就会抓它,但那都不过是为众生认清形势三退自救用的。因为人中的一切都是神安排的,不是人想怎么就怎么的。

师父讲:“你们想过没有,这是宇宙的法,人说打就打?人说平反就平反?人不配!怎么能把希望寄托于一个常人身上呢?你们是大法弟子啊!你们一个大法弟子就代表了很大的庞大的空间。人类算什么,只不过是旧势力在利用它,把你们更大的能力给封闭住而已。怎么能够这样想问题啊?如果你们都这样想,那么,旧势力看见了:怎么都有这样的心呢?这心得去呀,那我们就让那个总理变坏。宁可让他变坏,也得去你们的常人之心。是不是这样啊?”[2]个别的同修执着于谁谁赶快把迫害的元凶绳之以法和当年执着于那个总理有什么区别呢,前车之鉴不能忘,不能让这个教训重演啊。中共必然解体,不是人解体它,是天解体它,神解体它,所以叫天灭中共。人中的每一个人所做的一切都是在选择自己的未来,形势所表现的一切都是为众生能得救而安排的,都为大法弟子救人提供方便的。别忘了一切都是师父说了算的,今天人类社会的存在、人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都是师父以自身的痛苦承担给延续来的,为的是有更多的众生能够有机会得救。放下人心,坚定的信师信法,抓紧多救人,努力做好三件事才是正法修炼的根本。

三是有同修说师父说了旧势力没有了,怎么诉江后还有被抓被迫害的呀,旧势力在哪呀?对此有的同修很困惑,对现在还有同修被抓,尤其是参加诉江的同修被抓不太理解。这是站在人的表面现象看问题,把诉江当作完成一件事情来对待,没有把诉江当作正法修炼的一部分对待,没有站在法上去认识。师父说:“那么大家想一想,人类的社会,我们所能看到的这一切能是偶然存在的吗?甚至于每个大法弟子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你甚至于思考的一个问题都不是简单的。将来你们看,都是安排的相当细密,不是我安排的,是这些旧的势力安排的。”[3] “我告诉大家,现在所有剩下的能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就是我们学员自己的原因。没有重视发正念的这些学员,你们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负责的空间里面的邪恶还没有清除,就是这么个原因。所以发正念这事大家一定要重视起来,不管你自己觉的有能力和没能力,你都应该去做。你清除你自己思想中的,那是在你自己身体范围之内起作用的,同时你要清除外在的,那与你所在的空间是有直接关系的,你不去清除它们,那么它可不只是迫害你、抑制你,它还要迫害其他的学员、其他大法弟子。”[3]

我的理解是,现在宇宙中没有旧势力了,但三界没正完法前还有旧势力的因素啊,旧势力当初安排的机制还在运转啊,你的空间场里还有旧势力啊,你的思维方式、执着心、人的观念、思想业就是旧势力安排的呀,它们背后就隐藏着旧势力的因素啊。你的那个执着心压不住,按不下,那就是那背后的旧势力的因素在起作用啊。师父说:“其实我告诉大家,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4] 表现在这个空间的是精神,是思维,在另外空间就是物质就是生命,旧势力安排的,那当然那个物质、那个生命就是旧势力或旧势力的因素了。你不好好发正念清除,不坚定的去执着、实修自己,那你的那些没去掉的执着心、思想业、观念背后的旧势力及其安排、操纵的黑手啊虫子啊细菌啊等等乱七八糟的邪恶,你负责的空间里的那些你没发正念清除干净的旧势力及其因素,就都会对你起作用,它们直接或操纵人迫害你,而且是不遗余力的,坚定不移的迫害干扰你到底,想方设法的拉你下来。

师父说:“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5]学员中的那些个长期不去的执着、问题,尤其是各种执着心(尤其是色欲心、争斗心、怨恨心、儿女亲情、利益心、显示心)长期不去,或去的拖泥带水,或执着小道东西,或不实修还干扰同修,甚至有的还有乱法问题、不二法门问题、执着功能问题等等,这些人心都是旧势力久远年代就安排给我们今天用的,那些都是旧势力的一部分,不对照大法坚定不移的实修掉它们,还有意无意的放纵它们,那不就是在按旧势力的安排走吗,它当然就管你了,就干扰、迫害你了。有的人表现上是因为诉江后被迫害,其实不是,是因为他的那些个长期不去的人心以及做的那些不在法上的事被旧势力抓住了把柄而被迫害的,只是旧势力利用诉江之事为借口而已。那些真修实修的,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天天上街讲真相劝三退的同修谁敢动,那些对照大法实修自己,为救众生伸正义坚定诉江的同修谁敢动。

能诉江当然很了不起,说明你很坚定,能放下生死决裂人,在这个问题上听师父话了,但不代表你在其他方面也都决裂人了呀,旧势力干扰迫害你的时候可不管你哪方面做的好,它专门看你还有哪方面符合它,符合它的安排,找到了你符合它的地方,认同它的地方,它们就会下死手,我们这就有同修表现上是在诉江后被旧势力迫害到了,有的被拖走了人皮,有的被迫害的住了院,有的被恶警绑架拘留抄家的,这里面有在同修中传不是大法东西的、有执着自己的那点小功能给这个看那个看的、有热衷追捧某个有点小功能的人为其一些干扰同修修炼的行为捧场助威的、有自己不实修却游走各个学法点传播各种消息显示自己知道的多知道的高的、有争斗心、怨恨心、色欲心、利益心长期不去的等等。师父说“我们大法弟子每个人都说我们不承认旧势力的安排,那不是嘴上说说的,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就不承认你历史上安排的那一切,我包括你旧势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认。正念很足就能排斥它,就能否定它的安排。”[6] 我理解要想走正正法修炼的路,就必须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中对照大法严格实修自己,把心思用在做好三件事上,才能全盘否定旧势力,才能从人心中走出来,从旧势力的安排中走出来,才能升华上去。

师父讲:“你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可千万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风吹就随着动。”[7] “修炼是严肃的,差距拉开的越来越大了,修炼中加上任何人的东西都是极其危险的。”[8] 让我们对照师父的讲法时刻警醒自己实修、真修。

一点个人认识,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北美巡回讲法》
[3]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各地讲法二》〈在美国佛罗里达法会上的讲法〉
[4]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转法轮》
[5]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精進要旨三》〈清醒〉
[6]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7]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精進要旨三》〈关于小说《苍宇劫》〉
[8]李洪志师父讲法著作《精進要旨》〈挖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