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会:从小事中看心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2月01日】

最近身边发生了两件事情,见证了无私无求的力量,在此写出来和同修们分享。

(一) 水管冻了之后

一月二十四日左右,这里的最低气温一度降到零下十四摄氏度左右,我居住的房间里因为没有暖气,水管冻了,不出水了。

第二天我父母就把电热毯覆盖在水管上,通上电,可是还是没有来水。当时我正在家里加工各类pvc福字和护身符等。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我就在想:邪恶想干扰我做证实法的事情,我决不能上当。整日的该干什么干什么,一点也不想来水与否的事情。过了两天,天气回暖,水管自动化开了,水也来了。

(二) 新唐人卫星信号中断之后

我父亲虽然没有修炼,但对大法很是支持,近年来也非常愿意看新唐人电视。前几日,由于天气很冷接受卫星信号的机顶盒与接收器(俗称:锅)之间的连线因为没有固定,经常用手动,不小心弄折了。当再把此线的防雨外皮去掉,把铜丝露出来,插入机顶盒中,机顶盒出现指示灯灭的情况。弄了好几日都不好。父亲可谓是急得团团转。一再让我找会安锅的人过来帮他弄。后来我对他说:“人家会安锅的同修一天到晚很忙,不能为了我们这点小事跑一趟,别总是耽误人家的事情。现在啥都别想,啥也别看重,能帮我们娘俩做点证实法的事,就帮点忙吧!”父亲在实在自己弄不好的情况下,非常无奈的帮我们做pvc福字圆角的事情。也就是过了一两天,当他试着再把信号天线的铜丝插入机顶盒插孔的时候,机顶盒指示灯没有灭,而且还出现信号指示。再稍微一动,新唐人的信号就来了。

由以上的两件小事就可以看出,我们只要本着无求的为别人的心态来做,一切都会是最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