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铭记大法弟子主角的身份

同真


【正见网2016年02月01日】

习李上台三年来,借反腐抓了很多迫害法轮功的高官,也做了一些对挽救中华民族危机起正面作用的事情。由此,我开始格外关注常人社会的形势,慢慢的思维变的不是用法来看待这些事情了,而是用常人政治斗争的思维方式来分析事态的变化,把常人中的几股政治势力在浅意识中分成正义的和非正义的,认为习派代表了正义,觉得他们已经废除了劳教制度、已经抓了薄熙来、周永康、李东生,只差最后一步了,一抓江鬼不就结束了吗?为什么迟迟不动手呢?

追查自己的思想,还是太依赖常人了,思想深处还是把正法寄托于常人社会,这不是一个小问题。“天体的变化、人类的发展一切都不是偶然的,人类社会的动向那是历史的安排,是天象带动下而出现的”。(《精進要旨》-惊醒)

2016年1月11日《明慧网2015年度人权报告:非法判刑》一文提到:“自从中共的劳教制度在各界压力下于二零一三年被迫取消后,判刑就成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主要方式。”光2015年度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就多达878人。这充分说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一点儿也没有减弱。个别地区大法弟子学法、讲真相的环境变的宽松了,是因为当地的大法弟子通过讲真相,一些公检法的执法人员明白真相后不愿随血债帮殉葬而已,并不是迫害大法的这套机器改变了。

从法中我们知道,大法弟子才是主角,正法到了那一步不是由哪一股常人的政治势力决定的,而是由大法弟子的修炼状态决定的,“大法在魔难中圆满了一切的时候,迫害大法的邪恶都将结束。”(《精進要旨二》-什么是功能)对于中共高层的人物,我们也不能只看他们在清除江氏集团的内斗中起了什么作用,他们自己能不能得救,取决于他们是否对大法有正面的态度。

大法弟子都修好自己,真正达到正法圆满的标准,恶党瞬间就解体。“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圆满。”(《精進要旨三》-问候)是历史给了习近平一个最为难得的机遇,他所做的反腐、废除劳教等一系列利国的举动能够做成,是因为符合了天意,而正法進程的推進,还需要大法弟子都成熟起来,真正发挥主角的作用。作为大法弟子不能主次不分,任何寄常人社会的一念都会削弱大法弟子正的力量、都能成为邪恶迫害的借口、都会成为正法的阻碍。大法弟子修炼成熟才是根本,只要我们都达到标准,常人社会的形势即刻就变,如果大法弟子都“修得执著无一漏”(《 洪吟》-迷中修),习近平不解体中共,也会有其他人来解体中共。

修炼无小事,我们一个人动了寄希望于常人社会的念头,是个人修炼问题,如果有众多的大法弟子都动这样的念头,就是正法的严重阻碍。因此,面对复杂的社会形势,我们要在法上永远保持清醒、永远铭记大法弟子主角的身份,才能走好最后的正法之路。最后用师父的法与同修共勉:“人类社会是修炼的好场所,是因为这里的一切都会使人执著,因此而能走出来、去除一切对人类社会的执著,才伟大、才能圆满。”(《精進要旨二》〈不政治〉)

一点浅悟,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