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中不走极端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30日】

我们都知道正法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了,所剩的时间不多了,如何把握这宝贵的时间修炼好自己,兑现自己救度众生的誓约,我谈一点自己的看法。

我悟到师父告诉我们所剩时间不多,是希望我们能够在法中精進,尽快修去人心和欲念,利用好这宝贵的时间,以一个大法弟子的神圣状态去多救众生,从而兑现各自在史前立下的誓约,圆满的完成自己的修炼。

对于时间,我们应该有紧迫感,我们可以把它作为一种修好自己、救度众生的动力,但是不能走极端,还是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去修炼,去完成好三件事,因为我们今天在个人修炼中、在救度众生中的做法也是给未来人修炼所留下来作为参照的,也就是说即使我们做着救度众生这么伟大神圣的事情,可是我们的所行、所言却要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社会状态,这样我们周围的世人才会看到我们的理性与无私,才会对大法生出正念,真正得救。所以,我们在利用上班或生活之余的时间去做救度众生项目之前要合理的安排好自己家庭、工作、生活中的事情,不能因为怕被落下的心理而对一切不管不顾,而应该把讲真相溶于自己的生活中,在任何环境、任何时候,我们身上都要展现大法的美好、真善忍法理的伟大,这样才能救度着有缘人,并在社会上形成好的口碑,人们都会自觉的去传播大法真相,形成全民反迫害的局面。

个人感悟,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