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一出神迹现

——营救被非法关押同修项目小组交流会侧记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27日】

近日,我市营救被非法关押同修项目小组十几人成功举办了一次3个多小时的助师正法心得交流会。起先,得知协调人的意思时,我还不以为然,认为有几个骨干切磋商量一下,拿出个办法,我们照做就是了,没必要这么兴师动众。可是,当我一走進交流会这个场时,我瞬时改变了。就像师父在《转法轮》120页里讲的 “感觉到一种非常祥和的气氛,非常舒服,这就是正法修炼者所携带的这种能量,在这个场的范围之内所起的作用。”

交流会开始,同修们集体先发15分钟的正念。然后协调人讲述了两年来,营救被非法关押同修项目组、各片学法小组同修们整体配合情况。2013年11月我市多名同修被非法抓捕,其中有两位协调同修是我们区域的,记得当时有很多同修怕心很重、抱怨B协调人不注意电话安全等等。针对这些情况,营救同修项目组的协调人,组织项目组和附近各学法小组同修集体观看师尊在“澳洲法会讲法”录像三遍,同修们牢记师尊:“我们做什么事,都要从救人的角度去做,”、“遇事向内找,善意的帮助别人。”把同修被非法抓捕的坏事当好事,不要找被非法抓捕同修的不足,要向内找自己,大家觉得存在着依赖心、抱怨心、怕迫害心、遇事不找自己找别人的常人心等等。

同修们通过面对面讲真相和写真相信救度众生,救度公检法人员。区法院先后两次已公布(A协调人)开庭时间,通过营救项目组和全市同修发正念,使区法院非法庭审(A协调人)两次被取消。后来大家有些懈怠再加上其他的原因,区法院非法开庭,不顾律师当庭的无罪辩护,判A协调人5年。项目组同修认识到,我们要以法为师,他们说了不算,A协调人不服判决,上诉到市中级法院,同修们坚持近距离到中级法院发正念、继续做好三件事,同修们与A协调人家属一起配合。虽然A同修目前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但已被市中院退回区法院重审,这是我市有关法轮功案子破天荒头一次,连二审律师都感到意外。这正说明了师父正法整体形势的推進,同时也说明了同修们正念正行的程度,其实我们只是动动嘴、跑跑腿,还是师尊加持的结果。在这节骨眼上,如何不懈怠向内找,大家围绕这个主题進行了法上交流。

这十几位同修,大都是六七十岁上了年纪的老阿姨,文化程度普遍偏低,还有没上过学,不大识字的。但这丝毫不影响她们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相比之下,我怕这怕那,一大堆私心。把师父正法最后时刻的宝贵时光,若存若亡,不少荒废在了所谓的过常人生活上。

甲同修,这位七十岁的老阿姨,手脚严重变形坐在轮椅上的残疾人,克服常人难以想象的不便,在其他同修配合下,坚持十几年发真相信。乙同修也是一位七十多岁的老阿姨,几乎每天上街讲真相做三退,面对写诉江信后,居委会人员上门干扰,她主动到居委会讲真相。丙同修年近八十高龄,这位老阿姨一次骑自行车过路口时,为躲避一位骑车擅闯红灯的小姑娘摔得鼻青脸肿。当她被扶起来时,她说:“没事,你走吧”。围观的路人感到不解,以为她摔晕了,说糊涂话。她又说:“真的没事,我是炼法轮功的,修‘真、善、忍’。”说完她骑车赶去学法了,事后他觉得当时把周围围观的人救了就好了(法会当天老阿姨右脸的青淤还在)。丁同修这位六十多岁的阿姨也是每天上街讲真相做三退,当正法需要她上网做真相资料时,她否定以往自己的不自信,信师信法开了一朵小花。

戊同修是一位新迁入我市的,这位六十多岁的阿姨,重点介绍了她们原驻地那里同修,没有怕心协调到位,一起救出被邪恶关押同修的经验。已同修这位七十多岁的老阿姨,没上过学,但她心底纯净,在经历车祸、火灾大难时师父两次救了她的命。前些日子,她家的灯老是闪烁不定,影响她学法和做大法的事,她对灯说:你来到我家,要帮我助师正法,你也要同化法。并请来师父法像到跟前。果然,灯马上光亮如初。庚同修这位六十多岁的阿姨,介绍了一次,她们到黑窝发正念,由于邪恶干扰,两位同修的立掌倒下了,她发出强大一念,请师父加持她俩立起掌来,也是立刻见效。还有,协调人讲述了她们打印师父《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时,当时没注意正反面印颠倒了,只好两本合成一本粘在一起,而分发给另一位的同修发现后,心想,要是能正过来就好了。等她忙完厨房的活回来一瞅,四本师父讲法还就真的正过来了。在常人看来,简直是天方夜谭,而在我们大法弟子这里却是平平常常,举不胜举。只要我们按师父的要求做,信师信法正念正行,大法的神迹就随处可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