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匪不除 冤案不绝

石铭


【正见网2016年01月25日】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明慧网报道了这样三则消息:《德州孙秀菊被迫害致死 百名警察抢遗体强行火化》、《被绑架五天后,王续春被榆树法院冤判四年》、《曾遭三年冤狱 欧阳洪波再被冤判六年》。

说的是十月二十二日上午六点,山东德州武城滕庄村法轮功学员孙秀菊因诉江在家中被绑架到拘留所非法拘留十二天。十一月三日,孙秀菊临释放的前一天,中午她被叫去逼迫签字,期间不知遭遇了什么。晚上七、八点左右,孙秀菊就突然出现脑血栓的症状,不省人事。据目击者说,当时她身体往后仰,牙关紧咬,且把舌头咬出了血,生命危急。十一月四日上午八点孙秀菊抢救无效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拘留所和公安局方面极力推脱责任,逼迫目击者做和拘留所无关的证明,一月初,逼迫家属在正常死亡的裁决书上签字。

待孙秀菊儿子和两名亲友一到火葬场,就被几十名警察包围,大量武警全副武装,拿着枪、警械身着防弹背心,还有两辆巴士警车、两辆轿车警车、一辆私家车中也坐满了警察,甚至听到了枪响。警察层层围住孙秀菊儿子,录像并威胁说,火化通知书上已经有家属签字了,我们就可以强行火化了,现在你签个字吧。孙秀菊儿子不签,警察就不散去,无奈只得被逼签字。随即几十名警察带着家属做了遗体告别,强行火化。亲友见状拍下照片却被大量武警围住强行逼迫删掉了照片。

孙秀菊的骨灰被火化后并没有给家属,被警察强行领走。这是因诉江被共匪迫害致死的少有的命案之一。

孙秀菊的二十一岁的儿子,看到身体健壮的母亲如今阴阳两隔,泣不成声,精神几近崩溃。(节选)

第二则消息是吉林省榆树市法轮功学员王续春在被绑架五天后,于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被榆树法院庭审,被非法判刑四年。

据一位法轮功学员亲友说,二零一六年一月五日,榆树法院一大早就开始戒严,前后左右路段不许车辆、人员行进通过,警察与警车林立,连执行任务站岗的警察都不知道审的是什么案子,后来经打听才知道审的是王续春,至于审判结果谁也不知道,也没人告诉。到一月十七日才知道确切消息,王续春被秘密非法判刑四年。

王续春遭秘密速判,显然违反法律程序,是违法暗箱作业的。(节选)

另一则消息是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法院副院长马洪宇和沈阳市中级法院法官曹世军,在没有任何证据和事实的情况下,对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欧阳洪波非法判处有期徒刑六年,不顾他八十四岁的老父无人照料。

欧阳洪波再次被绑架是在二零一四年七月十六日自己生日那天,因去朋友家串门,被和平区国保大队的张宏伟和张心赤等警察构陷,于二零一四年八月二十二日被非法批捕,二零一五年一月被非法庭审,之后休庭八个月之久,又于二零一五年九月再次非法开庭。

开庭前后,法官马洪宇对欧阳洪波本人说:如果欧阳洪波放弃信仰,就可以放他回家,这种说辞本身不就表明欧阳洪波是无罪的吗?

二零一零年欧阳洪波从本溪监狱回到家中之后,从前的生意已经荒废了,一直没能够找到合适的工作,就一直在家照顾八旬老父亲,每天照顾父亲的衣食起居。如今又再次被迫害。(节选)

这是笔者从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日明慧网报道的迫害真相中摘录的三则消息,德州法轮功学员孙秀菊被绑架至十二天突然被迫害致死,当局出动百名警察抢遗体强行火化,亲友见状拍下照片却被大量武警围住强行逼迫删掉了照片。骨灰被火化后并没有给家属,被警察强行领走。其中有多少见不得人的罪恶可想而知。

法轮功学员王续春被绑架五天后,王续春被榆树法院冤判四年。而且是秘密速判,其中违反法律程序是铁定的。“榆树法院一大早就开始戒严,前后左右路段不许车辆、人员行进通过,警察与警车林立,连执行任务站岗的警察都不知道审的是什么案子,”为什么怕到这种程度?为什么怕人知道真相就暗箱作业?

法轮功学员欧阳洪波曾经遭受过三年冤狱,再被冤判六年。开庭前后,法官马洪宇对欧阳洪波本人说:“如果欧阳洪波放弃信仰,就可以放他回家,” 放弃信仰就回家,不放弃信仰就判刑。十六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是这样被冤判的?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报道,2015年中共对829名善良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遭非法庭审的716人次,遍及全国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175个城市。年龄最大者84岁被冤判六年入狱,刑期最长的12年。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警察、大学老师、法律教授、高级工程师、企业家等各界社会精英人士。

据明慧网二零一六年一月八日报道,二零一五年十二月四日,天津南开区法院非法判中国航天事业功臣、法轮功学员熊辉丰老人七年六个月刑期,熊老本人即刻提交了上诉书。现年77岁的熊辉丰老人,退休前曾任航天部八三五八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中国宇航学会的理事,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

手握生杀大权的法庭,成为流氓打手做恶的场所。据明慧网二零一五年四月二十六日报道,四月二十二日,沈阳沈河法院对李东旭、高敬群、于溟的庭审中,四名法警殴打当事人李东旭女士后,又在法官的命令下一拥而上,掐着董律师脖子,连拉带拽把他往外拖……把他按倒在地,使劲掐他的脖子和喉咙,致使他昏迷。董律师慢慢苏醒恢复过来后,一名法警指着自己肩头执法仪,恐吓他说:“我们这是在执法!”

此前一月二十日沈阳市沈河区法院第三次非法庭审于溟、李东旭、高敬群,于溟和李东旭的母亲去旁听,竟遭法警拳打脚踢,一度被击昏。这个法警又揪着年过八十的李东旭的母亲的头发往门外拽。在光天化日之下有多少罪恶在中国大陆发生……

在江泽民 “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 “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全国各地酷刑泛滥,整死不负刑责,花招百出。包括毒打、电刑、铐刑、吊刑、 冻刑、 烧/烫/火刑、摧残性灌食、性侵等酷刑逾百种。法轮功学员在非法审判前和判刑后,在看守所、监狱受到各种酷刑迫害,有的被迫害致死、致疯、致残,或生命垂危或长期非法关押。明慧网就诉状中所记述的迫害类型作了初步统计:遭迫害严重伤残者3819人,曾遭非法劳教判刑者28002人,曾被非法关精神病院者839人,曾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脑班的人有68450人,遭严重经济迫害、被勒索、开除、扣押工资或退休金者共33983人,诉状中叙述家人、孩子因迫害而失去工作、失学、精神异常、去世的案例为9786例。

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在民众诉江比较多的2015年7~9月的三个月间累计有3961人被非法绑架,212人被判刑,至少469人被送入洗脑班迫害,25人被迫害致死。

从这些数据中我们看到在中国大陆“依法治国”的影子已经荡然无存,只是中共继续欺骗蒙蔽民众的一个幌子罢了!以江泽民为首的犯罪集团,由于惧怕清算,不会善罢甘休,搅局也是必然的。其根源是中共恶魔还在,打着中共的幌子,拉大旗做虎皮,仍然是江泽民集团苟延残喘、赖以生存的唯一希望。

从江派穷途末路中仍然敢继续大面积非法绑架、重判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有增无减;抓捕全国数百维权律师等恶性事件的发生,我们看到了中共及江泽民集团的末日疯狂。邪党不除,冤案不绝!抓捕江泽民,清算江泽民犯罪集团的罪恶,进而解体灭亡中共才是真正实现“依法治国”的关键!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