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错了,是我辜负了同修的信任

大君


【正见网2016年01月21日】

孔子讲:无信而不立。我个人理解:世间万事万物确实由信而构筑,这也是神给人定的行为规范,人们遵循信义而行,就会得到天助神佑。古时的人把信义看作是人的第二生命,其实很有道理。

实际信义在不同空间都有他生命存在形式的体现,从高层看:对我们大法弟子来讲就如同我们和师父签下的誓约。

做一件好事的时候就有相应的坏事来阻挡,没去掉的人心与观念就会在外部有一种环境因素反映出来动摇着我们的正念。如果不跳出相生相克的法理,去掉人心,破一切阻碍,力解万难,圆容师父所要,那么就会影响自己层次的突破,证实法的事情就会被旧势力干扰。

我们自身存在着信和不信两种因素,当我们有了承诺时,不信这种因素加上党文化的作用就会被背后深层负的生命与邪恶因素加强,抗衡抵阻信诺的践行。如果眼睛向外看而不遵循师父给我们的法宝“向内找”提高自己心性,标准定在法上,就无法使我们要做的证实法的事情顺利推進。由于人心的干扰,使同修间无法配合;由于人心的阻挡,互相猜忌而不信任;由于人心的不去,造成间隔,救人的正事被搁置甚至搅黄。

零八年,我和两位同修一起去外地与同修配合,由于当时法理不清,不注重学法和实修自己,加之很多同修的依赖和崇拜,自我与干事心的膨胀被邪恶钻了空子,给当地证实法的环境带来损失:一被“病业干扰”的女同修离世;三位男同修被邪恶绑架判刑;我被恶警追至居民小区七楼楼顶后正念走脱。这种做事不在法上带来的损失无法挽回,造成的负面影响像一座大山压的我几乎透不过气来,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与呵护,我真的走不过来。就这样除了个别同修对我还能信任与理解外,很多认识或听说过我名字的同修把我当成特务、谣言四起、遭到排斥,我就觉得自己每向前迈一步都很艰难,过程中对所有的同修不敢再信任,心存忌惮而怨恨,觉的很多人对自己不公,人心在不知不觉中放大,越来越封闭自己,导致这些年托着沉重的包袱无法自拔。

直到近日与一起配合的同修发生矛盾时,我才猛然醒悟:把这个大包袱彻底扔掉。配合的同修说我不信任他,我还觉的自己被冤枉,话不投机就争吵起来,甚至配合的正事都不想做了,一气走之。通过向内找我认识到:是我辜负了同修对我的信任,把多年不实修造成的积怨一起压向他,对他心存戒备。找到后,我流着眼泪诚恳的向同修道歉说:是我错了,是我辜负了同修的信任。他也哭了。

由于不实修,我给同修造成多大的伤害;由于不实修,我和同修造成多大的间隔;由于不实修,我让师尊为我承受了那么多。在此,我真心向所有被我伤害过或因我造成困惑的同修说声:对不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