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聪明的打印机



【正见网2016年01月19日】

我有一台打印机,她叫神威。每天一开机,听到他有力的声音,就会让人想到他是一个很棒的小伙子,行动起来那么有力。这几年我们相伴相依,救度众生。我们这个小镇百分之八十的人能够知道真相,相续三退,都与神威的功劳是分不开的。

神威的故事很多,神奇的事更是不少,我们的缘分也是机缘巧合。其实,神威来我家之前是有主人的。听同修说,有一个女同修也想自己开朵小花,成立家庭资料点。协调同修就给她买了新的打印机,他就是神威。买来后,神威就是不好使。协调同修左修一次,右修一次,可是他就是不好使。气的女同修脾气上来了,狠狠的打他,可无论怎样,神威就是不听话,不配合。最终神威被遗弃了,也没人要了。技术同修把它拿回家,也烦他怨他不听话。正巧我去他家,技术同修就跟我说神威的不是。我一看是新的,就说给我吧。因我地资金不足,别说买机器了,连想都不敢想,现在有现成的那是求之不得。

我高兴的把他拿回家,给他取个名字叫神威。我边打资料,边和神威说话,告诉他我会好好待他,别耍脾气,我们一起救度众生。将来我会带他跟师父一起回家。神威象是听懂了我的话。从此在我这任劳任怨,一百多份的小册子一天多就打出来,从不出差错。我的心思神威都知道,资料、粘贴、树挂、光盘喷面、台历、神韵海报等等,每到急用的时候,神威都默默的配合,不休息也不恼。但是,神威有一个特点,每干完一次活,必须关机,再开机后他会自动喝足水。这样,他会很高兴的干活。

神威特别聪明。有一段时间到一个时间段它就不干活了,和他怎么商量也不行。我不知怎么回事,向内找到底哪出了差错。通过我的细心观察,才知道神威是为了保护我。一到那个时间段邻居家就回来人,神威就自动不打印了。我们这都是联脊房,和邻居家只隔一道墙,神威真是太有灵性了。

神威的灵性还不止这个,前几年,神韵的光盘都是VCD,一盒3盘。同修都等着拿光盘救人,所以每天的数量之大可想而知。为了不耽误救人,神威几乎不休息,晚上我休息了他才能歇着。我早上起来他就赶紧干活。神威从不偷懒,有一次实在太晚了,我就关机了,电也拔下来了。我开始忙着收拾光盘。神威响起来了,我下意识的看他,神威自动来回的走起来。我以为电没拔下来,一看已经拔下来了。我的眼泪夺眶而出。抚摸着神威告诉他,我知道他的心情,他是想快救人哪。大法的超常才能创造出神奇的法器。

今年刚入冬,每年这个时候,我都会让技术同修把神威彻彻底底的洗一次澡。因为我们这打印头特别缺,买一个450元,而且有时还不好使。为了节约钱,我们就把打印头扎很多眼,一年下来,机器里特别脏。所以就在打台历时给打印机清洗清洗,既保证台历的干净,也保证打印机的清洁。可是今年由于技术同修有别的事情,没能按时让神威洗澡。打台历时,纸又厚,神威显得很吃力,可他还是顽强的打着台历。

有一天,同修也在我家,可能脏东西太多,神威发出的声音很奇怪,来回直撞头。启动的时候特别缓慢,显得特别无助吃力。可他还是硬挺着完成了台历的制作。同修亲眼目睹了这一切,被神威的精神所感动,鼓励我把神威的这一切写出来,与同修共勉。珍惜我们的法器,他们真的是有生命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