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来回顾信师信法的程度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6日】

在正见网看到刊登一篇文章《给未诉江的同修的一封信》,我看后有同感。也很着急,也很受启发。 正法到了最后的最后了,师父法讲的这么明白了。修炼人都知道信师信法,信到什么程度呢,做到百分之百的信了吗?师父让怎么做就怎么做了吗?真的没有打折扣吗?下面我给同修讲两个修炼故事,看看故事中的徒弟是怎样信师父的。

我今年七十一岁,是农村大法弟子,也没啥文化,就是愿意听古书。在小的时候我姥爷经常给我们念古书、讲故事听,比如:窦娥冤、狸猫换太子、杨金花夺印、杨忠英下山、五虎平西、水浒传、杨文广征南、大破八卦阴阳楼等等,唯有两个修炼故事记忆犹新。我想给同修讲讲,对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能有所启悟。

﹙一﹚

很早以前有个小伙子,成心想修炼脱离凡尘之苦,到处找师父也没找到。有一天走累了,来到饭馆想吃点饭。刚坐下,从外边进来一个老人,没看出来和其他老人有什么两样。走到小伙子跟前就坐这了。打量了小伙子一番,就对他说:“求求你给我掏掏耳朵吧”。小伙子很善良当然乐意帮忙,接过掏耳勺一掏,发现两只耳朵是通的,从这边掏到那边去了。小伙子悟性很高,心想他一定是神仙。这不就是我要找的师父吗!连忙跪下磕头认师父。其实师父就是来找徒弟的。师父问徒弟,你认我当师父你相信我吗?徒弟说我一定相信师父,师父让我咋做就咋做。师父说那你现在就跟我进深山里去修炼行吗?修行是很苦的。徒弟说只要师父能收下我,我的一切都交给师父,听师父的话,什么苦我都不怕。师父满意的笑了。

师徒二人走了不太远,碰到一个年轻人也在找师父,正好遇见师徒二人也要认师父。师父就是不收,大徒弟人好、善良,跪下来求师父。师父说看在你大师兄这么给你求情就收下你了。你能听师父的话吗?我当然听师父的话了。师徒三人说着、笑着、往山里走着。

走了很长的时间,也不知道走了多远了。又累、又渴、又饿,实在走不动了。师弟让师兄求师父休息一会吧,师兄说我不问,师父也跟我们一起走难道师父不累吗?师父说了:“修炼是很苦的”。师父听到他俩的对话就说:“那就休息一会吧”。师父问你俩渴不渴饿不饿?他俩说早就又渴又饿了。师父说那就先喝点东西解解渴吧。他们一听很高兴,心想没看见师父带水呀,这里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到哪去找水呀。师徒三人找了一块干净地方坐下来,师父在怀里拿出一个饭碗。然后把裤脚腿带解下来,把裤脚挽到膝盖。俩个徒弟看见师父腿长满了疮流脓淌血的。师父用手一撸,把脓血都撸到碗里说你俩谁先喝。二徒弟说我不渴让师兄喝吧,师父说大徒弟那你喝吧。大徒弟心里想,我相信师父给的一定是好的,师父让我喝我就喝。他接过碗就喝一口品品滋味,啊:咋这么好喝呀!甘甜可口,人间没有的清香美味,那么大一碗他都喝了。师父问好喝吗?大徒弟说好喝、真好喝。师父问二徒弟:“你说你不渴那你饿不饿。”二徒弟说走这么远的路,天都要黑了我能不饿吗。师父说那就吃点东西吧,话音未落,就看师父的右手往空中一挥,还没等反应过来,就看见从师父向天空挥手那边黑压压的虫子飞过来,落在地上,往师徒三人这爬着。师父手指着地上来回爬的那些虫子说,不是饿了吗?吃吧!二徒弟心想,这是什么师父啊,赶紧说我不饿,你们吃吧。师父问大徒弟你吃吗?大徒弟说:“我虽然不饿了,但我很想吃,因为师父让吃的一定是好东西”。抓一个就吃起来,师父看他吃得很香也跟着吃起来。但师父吃时把盖都揭下去了,也就是扒皮吃的。其实大徒弟喝的是仙丹、吃的是仙果。

吃完后他们又走了很远,二徒弟实在走不动了,师父看出来他的心思,就鼓励他说:“前面这个山涧上边有座桥,过去桥山坡那边不远就到你二姨家了,上你二姨家吃饭去。二徒弟一听还有二姨呢,这回来精神了,心想这回二姨总能给做点饭吃了。

来到桥跟前往下一看,看不到底的深渊,这个桥又年久失修,一晃直掉渣。给人的感觉是上去桥就得坍塌折断,太危险了。师父问你们俩谁先过?二徒弟思维敏锐,心想我可不能先过,上去桥就得断,掉下去必死无疑。所以说:让大师兄先过吧。师父说:大徒弟,那你先过吧。大徒弟说:我听师父的,那我就先过去了。大徒弟心想我一定能过去,有危险师父不会让我过的,所以一点也没害怕顺顺当当的就过去了。接着师父也走过去了,这时二徒弟又后悔自己没先过,没办法也只好过了。上桥就害怕,走两步桥就嘎吱响,他往前迈一步后边的桥就塌下去了。他赶紧往前跑,跑到头差点没掉下去,大师兄把他拉了上来,桥完全塌下去了。吓的魂都飞了。其实跟本就没有山涧与桥梁,是师父演化来考验弟子的。

到了山这坡走不远,看见前面有三间瓦房,门前亭亭玉立站着俩个女子。走到跟前大徒弟也不敢抬头,二徒弟一看这两个姨咋长这俊呢。好象天仙下凡一样。听其中一个姑娘说你们怎么才到啊?饭早就做好了进屋吃吧。到了第二天吃完早饭,师父说大徒弟你留下来陪你二姨一段时间,我有点事安排完了再来接你。大徒弟说我不留下,我跟师父走。二徒弟着急地说,师兄不留下那我留下吧。师父说,好吧那你就留下,大徒弟我们走吧。走了不太远,师父说,我的佛珠落你二姨那了,你去给我取回来。大徒弟二话没说按原路往回走,到那一看根本就没有什么房子了,只看见两个黑熊瞎子跟师弟扭成了一团,佛珠在熊瞎子脖子上戴着。他当时也很害怕,但很快想到,是师父让我来的怕什么,他就是真的把我吃了我也得听师父话把佛珠拿回来呀。走到熊瞎子跟前伸手把佛珠摘下来,熊瞎子根本就没瞅他。然后拉起师弟就往师父那就跑去了。

(二)

从前有个村庄,村里有个姓王的修炼人,村里人给他起个外号叫王老好。他大半辈子就做好事,遇事先为别人着想有求必应。不管谁家求他干什么活总是把自己的活先放下去帮别人忙。所以村里大人小孩都知道他是个好人。他已经修炼了好多年了,在他的影响下,他们村有个屠夫也走上了修炼的路,不杀生了也为别人做好事了。

有一天王老好走路没注意,踩死一个虫子。王老好一看把虫子踩死了,这不杀生了吗,眼看要修一辈子了也没杀生,这回这不白修了吗。他越想越伤心坐在地上哭,想来想去没有别的办法弥补虫子的复生,也只好给它偿命了。决心已定,一命还一命。这时屠夫从这里路过,问:王老好你哭什么呀?王老好说我把虫子踩死了,我给它偿命去。屠夫一听,我杀那么多生命,也没想到去偿命。你踩死个虫子还要偿命,那我的罪比你可大得多了,那好咱俩一块去偿命吧。屠夫问王老好咱俩到哪去偿命?王老好说到前边那座高山上去,人们不都说那是万丈深渊吗,从那山崖上跳下去。

他俩上了山崖,屠夫说咱俩谁先跳哇?王老好往山下一看,好险啊!乌烟瘴气的也看不到底呀!他犹豫了害怕了,说:那你先跳吧!屠夫什么都没想,就是抱着当时来的那一念一头就跳下去了。当掉到半山腰时,飞来一朵大莲花把屠夫给拖走了,飞上天了。王老好一看跳下去莲花就能拖走,那我也跳吧,结果跳下去就摔死了!其实那个莲花是来接王老好的,最后考验他的时候,他犹豫了,害怕了,结果白修了。

作为大法弟子都说信师信法,我们修炼这么多年了,回顾一下:自己信师信法信到什么程度,正法中大法弟子可是主角,理应走在前面,大法蒙冤、大法弟子遭迫害,我们作为受害人,就应该用常人法律来控告江泽民这个迫害元凶,制止迫害、救度众生,也许这次诉江是对我们这些年来修炼大法的一次大检验,你的控告书、起诉书、举报信就是你兑现誓约、承诺的一份期末考试答卷。师父已明确告诉我们全人类都应该起诉江鬼,根本都不用你去悟了,还等到何时?看看正法洪势,赶快走出来吧!不要等到把江鬼绳之以法,押上审判台,那时后悔已晚,那时我们自己的良心将受到审判,该我们做的我们没做。我想在当前的诉江、助师父正法、顺天意救众生的关键时刻,真的走出人,走向神。所以,要珍惜、不要错过,可千万别留下遗憾。

我记得师父在(《精進要旨三》〈学好法 去人心并不难〉)经文中说: “其实那些走不出来的,无论是这样的借口还是那样的借口,都是在掩盖怕心。可是有没有怕心,却是修炼者人神之分的见证,是修炼者与常人的区别,是修炼者一定要面对的,也是修炼者要去掉的最大的人心。” 看看过去在小道小法修炼的弟子是怎样信师父的。我们可是在大法中修炼,怎样走的更正师父已经都告诉我们了。如:“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师父还说:“这场迫害是旧势力强加的,不在正法需要之内”(《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在法中否定旧势力的所有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路。所以不要被怕心所带动,如果是真正的信师信法那就听师父的话。因为大法无边,只要在法上修师父无所不能。

师父说:“师父叫你们走的路一定是正的。希望大家清醒的、理智的在正念中走完通向圆满的路”。 (《精進要旨三》〈新年问候〉)

只是与同修切磋,达到整体提高。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