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讲真相电话的心得交流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6日】

尊敬的师父新年好,各位同修新年好!

我叫谭娓,首先给师父拜年,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让迷在人世间的我有机会修行,让在修行路上不断犯错误的我,有机会改正错误,救度众生。也谢谢这么多年来管理和建立平台的和一直帮助我以及鼓励我救度众生的同修。下面我和大家交流一下2015年最后一次集体拨打专案的心得。

12月28日,2015年的最后一次大型专案,我推掉所有的工作,关上门准备一场救度众生的正邪大战。28日早上我第一个领的是49案,拨打的是电话号码,前面2个案子拨打过去每次讲不到一分钟他们有的骂骂咧咧,有的搪塞几句就挂了电话。打到第三个电话号码,那边的人不听我讲,只是用尽世界上最难听的话来骂我祖辈并诅咒我。骂得我心慌意乱。拨打到第七次,那边有个男人恶狠狠的骂了9秒娘,挂了。我很沮丧,心想:我来救你的,你还这么骂我妈,爱下地狱你就下去吧!换了个电话准备拨打,新的电话号码已经贴上了,转念又一想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讲了:“难忍能忍,难行能行。”而且同修还交流过,他骂你就发正念,别动心,告诉他骂完了我再讲。我想我就是来救人的,为什么怕骂呢?找了一下自己的心,爱面子的心没去,虚荣的心没去,爱听好话。最重要的是对妈妈的情没有去,一听到别人骂娘就心里不舒服,想跟人家干起来。讲来讲去还是有自私的心,为了维护自己的这些心不被伤害,连人家的命都不救了。如果骂几句可以救了他们,那也是很划算的。马上清理自己的空间场,就看见自己空间场一个角落的一块物质消失了,心想控制他们骂人不让他们听电话得救的背后的邪恶因素我一定要清理。

调整好心态,我正念十足的打起了电话。电话拨打过去,对方一接没等他们说话,我就先用很尊敬的语气对他们说:世界上有打电话给您骗财骗色的,没有人说打个电话希望您以后平平安安,对不对?对方听到这样一说,没有回话静静的在听,于是我就开始讲起了真相。想起师父说: “在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的伟大壮举中,完善着每一个大法弟子圆满的路。” (《精進要旨二》<弟子的伟大>)

我就站在旁观的第三者身份和为他们好的立场上,按照他们可以接受的道理和他们讲起了真相。首先按照稿子讲了基本真相,并用他能接受的说法破了他们的无神论,一直讲了15分24秒。当询问对方,没有回话, 我怕对方没有听,为了证实他们有没有在听,就挂了再打过去,对方接了。我告诉他们如何举报自己和他人迫害法轮功,就这样打了1分钟左右,对方用很亲切的很有礼貌的声音温柔的对我说: 大妹子,大妹子,你有那个微信吗?咱们微信聊聊呗,这多耽误工作啊,这样式的,我没有时间听了。

打这个真相电话,一群被共产邪党毒害的对大法弟子用尽恶毒语言的骂人,16分钟就变成亲切的叫我大妹子的人,我的心里为这个众生明白真相感到高兴。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也是对我正念拨打的鼓励,师父在《转法轮》第九讲中说的:“在真正的劫难当中或过关当中,你试一试,难忍,你忍一忍;看着不行,说难行,那么你就试一试看到底行不行。如果你真能做到的话,你发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替众生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接下来的五通电话2通接了,3通没有接。接了的也就是几十秒一听到法轮功几个字就挂了,再怎么打也不接。有一通接了3分多钟,他说你知道我们这是什么机构吗?我们是公安局的,你再打过来我就去抓你。我说我打的就是公安局啊,也只有你们公检法,610 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你们是在对法轮功犯罪啊!然后就和他讲起了真相,他听了几分钟就说,这么回事情啊,那么你打刑警队的电话吧。挂了。我有打过去对他说,我不知道刑警队的电话号码,您给我接过去好吗? 他就帮我接通了刑警队,我就开始讲真相,他们就装糊涂,装听不见。还说不知道我是谁,挂了。再打也是这样。

我心里急,想怎么办呢? 我猜他们是不是接到了上级的命令,不允许接我们的真相电话。他们都是天上的王下世,我们曾经有过约定,要救他们,那么下一通电话我应该以关心他的老朋友的口气和他们打电话。电话接通,是个女人接的,我首先象老朋友一样问她过得好不好,然后告诉她,上面有很多东西她们不知道,610是三届总理都不承认的党务机构,抓法轮功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国际上已经判决江泽民有罪,国内2高也收到20万封状告信,10多万封信已经回执。要她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不要再参与迫害,并告诉她举报电话。她说好的谢谢我,就挂了电话。这通电话轻轻松松没有任何阻碍。

还有一通电话,刚接通一讲法轮功对方就开始骂人,我再打过去他们就挂。这个电话打到第九次时我想得让他们接啊,一个念头出来了:一接通我就和他们讲:你们值班接这个电话是不犯法的,你们可以把我打给你们的这个电话录音,然后举报上去放给所有的人听,研究研究怎么回事情。对方真的就没有挂了,我就一口气和他们讲了32分多钟,就听里面的人说: 录下来了?另一个还说:不是这样录的。

在打真相电话救度众生的过程当中,暴露了我的各种各样的人心,如果我没有救度众生这一念,怎么也不可能暴露出我的各种各样的人心,从而去掉它们升华上来。我发现打真相电话时,对方不接或者骂人,只要我找到了我的执着,把我的空间场清理干净,对方也就听我讲真相了。原来众生得不到救度,是因为我的执着,是我没有放下常人心没有修出慈悲心,而不是众生的错。再打电话中我发现如果我把对应的我的执着去掉了,那么这个众生立即就可以听我讲真相,就可以得到救度。从某种意义上讲,打真相电话其实我们不只是在救度众生,在救度众生中我们是在圆满我们自己,回归我们自己的本性。

我有很强的求安逸之心,有时候早上偷懒没有早起学法炼功,一天忙得就没有时间学法炼功了,如果连续几天这样,救度众生的状态就会很差,众生骂我也守不住心性,和人家干起来,使众生就得不到救度。回头看看修炼的路,我的修炼状态就像波浪线一样,时而精進时而懈怠,做不到每天精進不止,我想通过这次交流暴露出这个不好的求安逸的各种不好的物质,去掉它,救度更多的众生,圆满随师还。

最后以《洪吟三》-<神在世 >与大家共勉:“大法弟子来各邦 多少圣徒把难当 师传大法救苍生 各显奇能除祸殃 助师救度世间众 功成圆满各一方。”

有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