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师父教我们修口!



【正见网2016年01月15日】

我和两个孩子一起学法修心,给他们讲的故事多是明慧网和正见网上的故事,他们快乐健康的成长,平时在生活中也会努力按照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好,懂事可爱。

周末我做好早饭,就叫先生起床吃饭,两个孩子早早就起来,在一起玩耍。先生起来后就开始对着女儿大嚷,批评她丢三落四,把家里搞的乱七八糟。俩孩子都被说的不敢吭声。我就提醒先生,吃早饭了。希望他不要在吃饭的时候,让孩子们心里委屈着。没有想到他反而愤怒的指责我是“上梁不正,下梁歪!不知道好好教育孩子!”我开始还是忍着,让他和孩子们吃早饭,别着急。先生不但不停的说我,还更火的说着孩子。突如其来,又莫名其妙的看着他数落着我们,我把碗一放,就跟他吵起来了。

心里想自己每天要上班,加上俩个孩子都是我自己照顾,他几乎天天加班,不能帮助我照料孩子和家,还这样莫名的委屈我!周末了,我做好早饭,三番两次的叫,先生才起床,起床还这样数落我!诸多的委屈,我就开始说他,说着说着,我就开始大声的跟他吵起来。闺女见我和爸爸吵起来,过来拉着我的手走到房间,柔柔的说:“妈妈,师父教我们修口”。我看着眼前站着的小人儿,犹如当头棒喝!是啊,师父教我修口,教我忍啊,而我明明感觉到先生的种种不可思议,是因为我和孩子们修炼了,才出现的,是为了我和孩子们好好提高的,我怎么就不好好珍惜这可以提高的好机会呢。我坐下来,静静的,不再争辩,泪水止不住的流着。不再委屈,不再计较,唯有自责,那句“妈妈,师父教我们修口”一遍一遍的回响在耳边……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