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信是生命走向未来的保障



【正见网2016年01月14日】

美国学者A.E.Winship在1900年做了一项研究,对一个有信仰的爱德华兹家族和一个无神论的宗师马克·尤克斯家族200年来的历史进行了对比。经过比较两个家族,发现了令人震惊的结果:

(一)爱德华兹家族 人口数:1394人,其中有:100位大学教授,14位大学校长,70位律师,30位法官,60位医生,60位作家,300位牧师、神学家,3位议员,一位副总统。
(二)马克.尤克斯家族 人口总数:903人,其中有: 310位流氓,440位残疾和性病患者,130位坐牢13年以上,7位杀人犯,100位酒徒,60位小偷,190位妓女,20名商人,其中有10名是在监狱学会经商的。

这两个家族历经百年,为什么结果的差异这么大?用善恶报应的理来判断,爱德华兹家族就是福报,马克.尤克斯家族就是恶报。从中人们也能感受到信仰的力量,是信仰给了爱德华兹家族巨大的福报;否定神的存在,在此一念之下的所做所为一定是恶的,恶报也是必然的,而且还会祸及子孙后代。

信仰才是生命走向未来的巨大保障,无信仰,甚至反对、迫害神佛,才是在真正的断送生命的未来。

从古到今,古今中外都没有缺少正信。佛教、道教、基督教等给人们心中带来了正信的力量,人们有了心法的约束,道德的约束,既保证了自己以及家族生命的延续与发展,也有力的保证了人类社会的稳定与延续。

法轮功,又叫法轮大法,1992年5月在中国大陆传播时,为了叫学炼者有一个认识过程,是以佛家气功的形式在传。随着修炼者人数众多,人们的认识提高后,才真正认识到法轮功已经远远的超出了气功的范畴,不单单是祛病健身,是在往高层次带人,就是度人。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成了每个修炼者的目标。当时无数的事实证明,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人们对法轮功的坚信,一定能给生命一个美好的未来。

然而,中共本质上就是一个魔鬼,西来幽灵,宣传无神论,灌输反天地、反人性的党文化,目的就是混淆是非善恶,彻底破除人们心中的正信,一步步把人类引向罪恶的边缘,最终被神佛销毁。中共邪党的本性决定了它容忍不了法轮功的存在,即使法轮功弘传给中共一党专制下的社会带来了道德的回升与社会的稳定,它也要铲除为后快。

1999年7月20日,当时的中共邪党总书记江泽民与中共邪灵相互勾结,发动了古今中外史无前例的对法轮功修炼者群体灭绝式的大迫害。

看上去是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实际上真正被迫害的是世人。因为法轮功学员有信仰,凭着对大法的坚信,对真、善、忍的坚信,再怎么苦,也是走在神的路上,未来一定是光明的;世人不同,被无中生有的谎言毒害,头脑中被灌输了“法轮功不好”的观念,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这一念足以毁掉生命的未来。所以法轮功学员才放下生死的走出来,慈悲的告诉人法轮功真相,告诉人真实的法轮功,中共邪党是什么,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如何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等,句句都是金玉良言,一心只为了众生能明白真相,能走过天灭中共的大劫难,进入历史的新纪元,生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通过以上两个大家族对比,人们应该能感受到无神论者的可怕与报应。中共邪党这么多年不遗余力的鼓吹无神论,就是要毁掉人的未来,无神论才是真正的罪恶滔天。跟中共的无神论走,结局一定是悲惨而又可怕。

中共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法轮功,变换着谎言毒害与毁灭众生。去年5月以来,法轮功学员拿起法律武器,向最高检察院、最高法院起诉江泽民,表面上是为自己讨回公道,实际上还是在讲真相,告诉人善恶必报的天理,唤回世人的正念与良知。然而,中共邪党还在变换着谎言迫害法轮功学员,鼓动中共的公、检、法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

历史走到今天,善恶较量的大戏已经接近了尾声。人真的该清醒了,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为了自己以及家人、家族的未来,真的应该冷静的思考思考这个问题了。善恶选择的机缘就在眼前,错过了将是生命中永远的遗憾与痛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