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这是共产党的天下”谈起

觅真


【正见网2016年01月14日】

黑龙江省鹤岗市六十四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淑玲,二零一五年八月向北京最高检察院控告江泽民,江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致其遭受四年以上的冤狱折磨、多种酷刑、九死一生;丈夫被劳教所迫害致死。

赵淑玲在控告状中说:二零零一年八月六日下午,峻德派出所警察又将我和王广禄、王淑霞、杨晓红、付德田五人非法转押到鹤岗市第二看守所,同时对我家进行了非法搜查,并把我的丈夫、女儿、儿子绑架到了第二看守所一起审问。所长苑某说:“愿意哪告哪告,这是共产党的天下。”

“二零零二年五月至二零零五年八月五日,我在哈尔滨女子监狱被强行洗脑、强行转化、强迫参加体力劳动、被野蛮灌食、关水牢、蹲小号、上刑具等酷刑折磨。其中还被迫体检,强迫采血化验四~五次。”

“他们将所有八监区的女性法轮功学员带到男监院里,一个警察和一个犯人手里拿着一个叫小白龙的皮管子抽打着强制跑圈的大法弟子,连七十多岁的老人也不放过,都被打的遍体鳞伤。还用一根长竹竿将十几名大法弟子背铐在一起放在走廊的水泥地上十几天,用牙签将眼皮支上不让睡觉,让犯人拿一个馒头喂大法弟子,每人每天只能吃一口,不给水喝;谁要是睏了打盹就会连累其他法轮功学员跟着挨打,甚至还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用大针扎手指甲和脚趾甲。法轮功学员王建平被折磨的精神近乎失常;商秀芳被狱警把脚趾甲踩掉了;还有的被折磨的神情恍惚,不堪忍受就跳楼摔成很重的伤。”

我被监狱整整迫害了四年。二零零五年八月五日九死一生的我终于回到家里,可是等待我的却是我的丈夫李玉章因为修炼法轮大法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

二零零六年十月五日,李玉章离开绥化劳教所仅两个月在鹤岗矿务局总医院含冤离世,年仅五十八岁。我和丈夫李玉章因被绑架、劳教、判刑多年,我们夫妻俩苦心经营的装修公司和海绵泡沫厂也被迫关闭,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至少上百万元。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零六年短短七年间,我被迫害的家破人亡。我年迈的婆婆和年老的父亲因承受不了巨大的打击,分别于二零零二年末与二零零三年不幸去世。

这就是在“共产党的天下”所发生的一桩桩惨案,在今天明慧网收到的逾二十万控告江泽民的诉状中,几乎是家家如此。“江泽民说了,‘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打死你们就象踩死一只蚂蚁一样!”“想去哪告去哪告,老子不怕!”这是公检法司的警察、恶人们常挂在嘴边的话。就是凭着这种“老子天下第一”的霸道心理,肆无忌惮的残害死了多少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同时也为自己造下了永远都无法偿还的罪恶。

记得一位法轮功学员说:有一次他被公安从单位绑架到公安局,他问:“我在单位好好上班,就把我抓来,你们讲不讲理?” 国保队长说:“好讲你跟江泽民讲去!反正我们有军队、有警察、有法庭、有监狱。我们能把你抓起来!”并说:“将来法轮功平反了,你在抓我们。”这位法轮功学员平静的回到:“你们等着吧,有那一天的!”

具有戏剧性的是,这一天真的到来了!在现政权的反腐打虎中,许多曾经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报应上身。薄熙来、王立军、周永康、李东生等极力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已被绳之以法,江泽民、曾庆红等发起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也指日可待。自古善恶到头终有报,只待来早与来迟。今天中共江泽民集团的结局能是偶然的吗?

可叹的是,在逾百万控告和举报江泽民大潮遍布全球,已有两亿二千四百万觉醒民众退出中共的今天,仍有一些被中共长期洗脑不清醒的人,不愿抛弃中共,幻想着中共会改良变好。更有甚者仍然追随着中共继续打压迫害法轮功,幻想着“东山再起”。

种种迹象表明,“共产党的天下”很快就要结束了,那些仍然抱着“这是共产党的天下”的人们,应该幡然醒悟了,特别是那些在迫害中经常把此话挂在嘴头上为虎作伥的公检法官员及警察们,及时收手,悔过自新,可能还有救。到一旦“共产党的天下”消失的时候,那时可是悔之莫及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