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性在拨打电话中提升

泰国大法弟子 玲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在师父的慈悲加持和海外大法弟子的营救下,我于2013年3月底平安到达泰国-曼谷。来到海外,空气都觉得格外清新,心情也随之轻松了许多,但我并没有因为环境的宽松,而放松自己做好三件事。每天我都提前上皇宫景点讲真相,派资料,打展板。因为曼谷是全球塞车第一,所以必须提前出发,这样就不会耽误救人。每天都沉浸在救人的行列中,不觉得累也不觉得热,其实此时正是泰国的夏天,泼水节即将到来。

两个月左右,住在我斜对面的同修跟我说:姐,你要不要上全球营救平台打电话啊?我想都不想就说:好啊!她很快就帮我装上打电话的软件。但是,当时我的心主要在景点,白天上景点晚上参加大组学法,根本就不重视打电话,所以极少上平台,也不了解平台的运作,偶儿同修领了案子,分给我两三个号码,打完我就反馈给她们,所以就没上平台拨打电话。

现在回想起来也是一种损失!错过了多少救度众生的机会啊!在此,提醒同修:当你向同修介绍全球营救电话平台时,千万要讲清楚其重要性并且讲清每个平台的特点,任其选择。当时我除了上景点同时每个星期还去中领馆门前拉横幅,发正念,炼功,派资料。同时也在协调中领馆发正念,拉横幅等事情。

因此,我真正投入到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拨打电话是从2014年11月我全身心放在全球营救电话平台上。参加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拨打电话已有一年多了,每次专案我都没落下,在这其中,我有过泪水与欢乐。下面就参加2015年12月28日至30日三天拨打辽宁专案,谈一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在全球电话组营救平台里,每月都有一次或两次拨打专案,这次三天拨打辽宁专案中,我有不一样的感觉:心性在拨打电话中升华,这次打电话骂人明显少了,以往骂人特别凶,而且是很难听的脏话。我是南方人,刚开始拨打电话,听到对方(北方人)骂人,骂脏话心里特难受,有时心性会守不住,带着不善的语气回对方,这样不仅没有救了他反而把他推到对立面去了,这是不应该的。

师父在《精進要旨》-<清醒>经文中说:“我经常讲一个人要是完全为了别人好,而没有一丝自己的目地和认识,讲出的话会使对方落泪的。我不只教了你们大法,我的作风也是给你们留下来的,工作中的语气、善心,加上道理能改变人心,而命令永远都不能!”尽管我是为他好,但是由于自己的语气偏激善心不够,没有慈悲心,所以对方就不想听,一接就挂或者骂人。认识到这点,在这次三天拨打专案中,我始终保持平和的心态,不管对方骂也好或者故意说些难听的话或者胡搅蛮缠,我都不被其带动,用祥和的心态给众生讲真相,因此,接通率挺高的。第一天我打了三包案子,共24个号码,只有两个号码无人接听,是座机号,可能是下班了,其它都接了,最长的听了将近10分钟,把该讲的都讲了,如:自焚伪案,活摘器官,诉江大潮,邪党本质,三退大潮,大法洪传,天理报应等等。

根据不同的众生,不同的单位,我的切入点都不同,针对检察院、法院我会直接说:朋友你好!你知道吗?现在海内外都在控告江泽民,人数已经超过20万,江泽民迫害法轮功,16年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被迫害死的法轮功学员就有几百万,控告江泽民,审判江泽民是大势所趋,是历史的必然,你要看清当前的形势,别站错队了。

但是,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也会根据对方的接受情况或问题来更改讲真相内容。如有一个手机号是男的,第一通他听了44秒,挂,我连拨3次设置关机,我一边发正念,一边请师父加持,他听了10秒,28秒,13秒,52秒,挂,又关机,我不放弃又拨过去,他接了,听了8分12秒而且跟我互动,态度还好。他说:你哪里人啊?为什么给我打电话?我听的出他有顾虑心,所以他找借口说:我这边都半夜了,我要休息了......我说:才9点多,怎么是半夜呢?这个电话对你非常重要啊,你看习近平上台后,打老虎拍苍蝇,而且还说:开弓没有回头箭。从中央到地方被打下去的大老虎,小老虎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是以反腐败的名义打下来的,江泽民很快被送上历史的审判台,到时你怎么办,你的家人怎么办?想过这个问题吗?16年了,你应该知道法轮功学员打不还手,骂不还口,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做好人有错吗?公民有信仰自由,言论自由,为什么信仰法轮功没有自由,要被抓,被判刑,酷刑,折磨,打毒针,还活摘器官贩卖,天理不容啊!人在做天在看,三尺头上有神灵,善恶有报是天理,大清算真的开始了,大审判即将来临!因为你听到的看到的都是假的,中共是靠谎言和暴力来维持独裁专政!作为海外同胞替你们着急,我们省吃俭用花自己的钱从海外给你打这个真相电话,是希望你和你的家人平安啊!但是,前提你要保护法轮功学员,收集迫害证据举报,并且告诉亲朋好友赶快退出党团队,才能保命保平安!真的是为你好啊!你记住我刚才说的,用行动去兑现,诚心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最后他说:好!挂了。

拨打这通电话,使我意识到:邪恶不让众生得救,千方百计阻挡众生听真相,设置关机啊,空号啊,通话中等等,但是我们不能轻易放弃,不被假象迷惑,坚定正念,师父就为我们扫除障碍!众生就能得救!

还有一通电话,是专案最后一天的晚上,也是手机号,我拨了5次,前两次不接,第3次接听14秒,挂,不接,接听4分6秒/是个女的,她说:你白天打晚上打,严重影响到我和我的家人生活了,你这不是骚扰吗?你怎么知道我的号码的?通过什么途径得到的......?我平和地说:同胞,你好!你不要激动,你听我说,怎样知道你的号码,我不能告诉你,因为在大陆不仅法轮功学员的手机被监控就包括你们公检法人员的手机也是被监控的,所以为了你的安全,我不能说,知道吗?但是你能把真相听明白就最重要,这是对你的生命负责。为什么给你打电话?16年来,江泽民中共在利用你们公检法人员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做好人,却被抓,被判刑,折磨,打毒针,还活摘器官贩卖。你想老天能饶恕的了他吗?你不知道吧,你们辽宁省原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当年就放了100多名法轮功学员,他说:我不放法轮功学员,有一天一定会被清算的,我放了法轮功学员,上级可能会送我进监狱,所以我选择离开,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迫使我逃离中国......

虽然占用你一点休息时间,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明白我们打电话是为你......你会感激的。当然我们打电话给大陆同胞,尤其是你们公检法人员,不是为了感激,是希望你们远离邪恶,脱离危险!也就是说:看见有人掉在水里了,去救他,被救的人不仅没有感谢救人的人,反而说是骚扰?我们不会怪你们,因为你们不了解,被谎言毒害了,因此,才不停给你们打电话讲真相,真的是发自内心希望大陆同胞平安!......最后她说:好了,我知道了,不要打了,再见!通过拨打这通电话,使我感到,只要我们心生慈悲,心存善念,就能驱散众生心中的阴霾。

在拨打三天的专案中,我的心性也在不知不觉中得到提升,尽管也有骂人的,可是我依然是平和地,不急不躁地,一句一句地给他(她)讲清真相,令对方不仅不骂而且静静地听我讲真相,从而使我体会到善的力量真的就能溶化钢铁!所遇到的众生各不相同,提问题也都不一样。因此,我们不仅要保持慈悲的心态,而且要全面掌握真相的内容,才能解开众生的心结,破除共产邪党“无神论”的壳。同时使我深深体会到,众生在盼得救,作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责任重大,我们的使命就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所以我们要不负使命,在新的一年里,抓紧修好自己同时救度更多众生,兑现史前大愿,圆满随师还!

以上是三天拨打专案的一点点体悟,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