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路上的点滴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3日】

师父好!同修们好!

我是2005年得法的,得法前病业缠身,腿疼,胸闷憋气,背痛等各种疾病。学法后不长时间都好了。还有些生死关师父都救了我,仅举两例。

一:化险为夷

我的工作是给井下采煤送巷道的。一次下班想轻快点,就去蹬皮带,上去时没看见前方挂着防尘用的水袋子,离皮带只有70厘米高。一下就把我撞翻了,头朝下,脚朝上,整个人倒立了。我带的灯也碎了,底下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见。皮带的速度又快,当时就想这下完了,皮带机头前面是30米深的储煤仓,开皮带的司机平常都在小屋里,因井下冷,煤仓不满不出来。可那天他却在机头等着,发现我时把皮带停了。

还有一次,我骑摩托车跟在一辆大货车后面,可走着走着,大货车突然向后倒车,我还在往前骑, 眼看就要撞上的一刹那,货车突然停了。原来他要与对面驶来的货车司机说话才向后倒车,师父又救了弟子一命。

二:建立资料点

我地没有资料点,同修看周刊和发真相很困难,在协调同修的帮助下,很快我家的小花就开了。我对电脑一窍不通,拿鼠标比拿板锹难多了,同修今天教的明天就忘了,我很着急。技术同修鼓励我别着急,自己有这个愿望,一切都是师父在做。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虚心请教技术同修,很快一些打印的基础知识就掌握了。从此我们有了自己的资料点,一直平稳的运作到今天。

三:协调配合

我们这的协调同修因工作原因搬走了,我想我能为同修们做点什么,就主动找同修有计划的去偏远地区发真相。在去救人前我们都先交流商量,不熟的路就提前一天探路看地形。每人骑摩托带个同修,不去的在家发正念,每次大家都配合的很好,在师父的加持下,一起去一起安全返回。

有一次下大雪,有俩个外地同修要开庭,让我们在同修所在地发邀请函的真相,因那没同修。去还是不去呢?雪下这么大,前几天融化的雪又结了冰,而且离目地地30多里路,我们只有摩托车。邀请函还得去另一地去取。当时想起师父说的,“天地难阻正法路 只是弟子人心拦 ”(《洪吟三》)大法给了我们勇气和力量,我们精神倍增,作为弟子我们必须去做,这也是对我们的一次考验。我说,你们在家等着,我去拿,当我走出家不远,大雪停了。我很激动,心想我们的路走的正,师父就加持,很快拿回了邀请函。晚上11点。我们三辆摩托车六个同修出发了。到了目地地用了一个小时就发完了。虽然一路艰难险阻,但大家正念很足,全部安全返回。

四:正念解体邪恶的迫害

二零一五年六月,我看到越来越多的同修向最高法最高检递了控告书,而我迟迟没动。也知道诉江是正法進程中无量慈悲的师父给大法弟子开创的走出来整体配合,救度众生,解体邪恶的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有怕心,就一拖再拖。费了好长时间写好了,可去了几个邮局都没有邮走。

一天,有个同修告诉我邻县的邮局能邮走。我和妻子同修,与另一个同修就一起去那邮。到了那里,我们填好了单子,邮局的人说等一会儿,得请示领导。其实在这期间他们给当地国保打了电话。我觉的不对劲,就说不邮了,出了邮局,刚要坐出租车。就被前来的警车挡住了。从车里下来四个警察,我们三个被劫持到派出所。当时我就向内找为什么会被抓,就是因为自己的怕心被邪恶钻了空子,怕被抓,怕被迫害。当时就想到师父的法,“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洪吟二》)。我想既然来了就不能白来,我得讲真相救他们,同时求师父加持,去留都由师父说了算,邪恶说了不算。就开始讲真相。到下午5点多,国保大队的人说,回家吧,你姑娘来接你了,给你办了取保候审。从上午11点多到下午5点在师父的加持下正念闯出。

第三天他们又到我家骚扰,到家乱翻一通,抢走了电脑打印机,真相挂件,大约400元真相币。后来我才知道我姑娘替我们三个人交了一万元的保证金。我又被他们劫持到派出所,在路上说让我好好配合,可以减轻点,不然也得判我6-7年。我想一切都我师父说了算,你邪恶什么都不是。到了国保大队,他们就让我姑娘把我领回去了。紧接着第四天他们又让我去所谓的核实,我去了没有配合邪恶,草草问了一些事就让我回家了。看似险恶,却在师父的加持下化解了。

回顾这十年来的修炼过程,时时都在师父的呵护下,不然也走不到今天,我为自己的磕磕绊绊的修炼感到羞愧,觉的对不起师父。在今后有限的时间里一定勇猛精進!不负师恩!谢谢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