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受益得福报 危难来时命能保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1日】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月,我和老同学聚会。他们和我多年没见过面,有的三十多年没联系过,想起这些同学,我深感责任沉重,多少生命在翘首以待。只要弟子有救人的愿望,师父就会为弟子铺好救人的路,师父就会精心安排,促成这个机缘。

我们老俩口(老伴同修)和这些同学们一起在我家的大屏幕上看2013年神韵演出。大幕拉开,金光遍布舞台。神仙世界扑面而来。当天幕出现师父打大手印时问众神:“谁愿与我下世正法?”同学问:这是什么意思?我说:“众神跟随法轮大法师父,穿越层层苍宇来到人间救度众生”。随着大幕一次次拉开又合上,随着一个个纯善纯美的节目,一次次揭开人生之迷,唤醒着众生回归的意愿,激发人们的正念和良知。很多场面神圣庄严、如亲临其境。

我们都被感动,同学们边看边赞不绝口:“演的真好!太精彩了!世界一流!”有的对于立体动态天幕和舞台布景更是赞赏不已:“很逼真、活灵活现,水好象是真的”。

有的惊叹神韵超常的色彩,仙女起舞时,那天堂的色彩,感受到神的美好。当著名的歌唱家关贵敏出现在大屏幕时,有位同学大声说:“关贵敏!”我说:“关贵敏因肝硬化,艺术生涯走到绝境,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健康的很。”有的同学却说:不是那么回事吧,听说,关贵敏已经死了,是因为修了你们的大法才死的。我说:“老同学,没有那回事的,那都是中共特务造谣的,关同修还好好的呢,只是现在年纪大了,很少出来演唱了。”同学们才明白,原来是这样啊!

这时,我想若向她们劝“三退”可能会爽快答应,但我错过了机会。

过了几天,我做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梦:快开学了,作业还没完成。我从梦中醒来,睡意全无,心里很难受,泪水簌簌直流。我向内找,发现自己的善心不够,救人没有紧迫感。没有及时给同学们做“三退”,辜负了师父对我的期盼与要求,更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

其实,师父在讲法中早就点化过我,师父讲:“做什么事情啊,有始有终,把它做好,救人就把他救了。” (《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十一》- 什么是大法弟子)我默默求师父说:“弟子知道错了,请求师父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弥补自己的过错,我一定救了这些有缘人。”

在今年一月六日,上午九点左右,同学们又陆陆续续来到我家,我要進一步给她们讲真相,我老伴发正念,同时座谈神韵观后感。

开始,一位同学突然问我:“你现在炼不炼功(法轮功)?”我坦诚而坚定的说:“我炼啊!”我接着说:“你们都知道,我年轻时,浑身是病,病恹恹的,特别是折磨我几十年的胃病,自从九四年初修炼法轮功不久,法轮大法师父就给我从根上治好了。不打针、不吃药、不花钱,所有的病都好了。无病一身轻。咱们都七十多岁了,我近二十年没吃过一粒药。不只我受益于大法,据我所知,通过修炼,许多绝症都奇迹般的好了。这难道不是大法的神迹吗?!仅此见证法轮大法是真正的超常的科学。我希望你们静下心来真正的了解一下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全世界六大洲一百多个国家都有人在修炼法轮功?为什么中国的大法弟子在这么残酷迫害下还要坚持修炼法轮功、还要坚持讲真相?”她们聚精会神的听着,觉得这个大法还真的很神奇,真的不可思议,有人顺口说:“那这法轮功太神了。”

接着一位同学兴奋的表示:我很荣幸参加这几次聚会,使我受益很多,但我更庆幸自己能看到超一流的神韵演出。我说:“这是咱们的缘份,也是你们的福份,只有大福份的人才能看到神韵”。说完,大伙都笑起来。她又接着说:“神韵的节目都是传统的文化,传统的道德观念,都是正的,都在唤醒人,这对我们很需要。”

我老伴说:“我看了神韵第一个节目‘神下世’,一开场好感动,知道自己是寰宇中辗转下世的众神之一,带着使命下来,为了拯救自己的子民,得法回天是彼岸”。

另一同学说:“看了神韵,恍然大悟,才知道救难的大法已在传,原来大法弟子讲真相不是参与政治,是在慈悲救人,法轮大法造福人类。”还有同学说:神韵显示出当今世界面临毁灭,可怕的灾难即将发生,神在拯救世界走向美好。

原来那位什么也不信的同学改变了,灵魂深处被唤醒了。她忏悔的说:“在这几次聚会上,由于听得多,看得多了,使我的观念发生了根本的转变。我意识到被中共彻头彻尾欺骗了,几十年有种大梦初醒的感觉,我不再信邪党,更不信荒谬的无神论,我从心底相信神的真实存在,知道神佛是高级生命,神佛保佑善良人。”

同学们明真相后,做“三退”的那种心灵震撼,兴奋又激动的场面,使我真正体会到,众生渴望大法真相得救的心情。 我一再叮嘱同学们,一定记住:要诚念、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受益得福报,危难来时命能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