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三退”,一定要讲清真相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0日】

在从老家去西安的车上遇到一位我曾给讲过真相并做了“三退”的乡党。交谈中我问他:“您经常念那九字真言吧?”他答道:“念!”然后有点不好意思的瞅着我说:“我还是不太明白为啥念这九个字和退了党就能得福报?”我心里一震,立即意识到:上次没给他讲清楚!于是,我仔细的给他讲了真相。听后,他高兴的说:“明白了。共产党太坏了,这九字真言太宝贵了,谢谢您!”他的谢意并没有让我感到欣慰而是沉重,我发现了自己在讲真相、劝“三退”中存在着很大的漏!

回家后,我从新学习了师尊的有关教诲,看到了自己的问题。

师尊教导我们:“救人救的是人的本质,本质就反映在人的思想、精神上,表面上并不一定太重要。”(1)“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2)“他能够主动退党,那也算退出中共邪党,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了。是不是个人利益没得到?或者因为心里有其它常人不平的事情?那还不能算,因为必须在正邪的对比中表态才能除去印记。”(3)

师尊的教诲使我更深刻的认识了讲清真相的重要性。因为救人的是法!所以,一个人只有明白了大法的基本真相,真正认识到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恶,怀着对大法的崇敬、发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心声,才能解除谎言的毒害、清除对神佛犯下的罪恶。那么,他在正邪的对比中做出“三退”的表态,才能抹去“兽记”,才能从本质上得救。

对师尊的相关教导,自己过去也知道,但为什么没做好呢?主要是没有学好法,没有真正从法理上明白和重视只有明白真相的人才能得救的道理。所以,在做事心(包括急功近利之心)的驱使下,把“三退”人数看的比讲清真相更重要。那么,在自己以往劝“三退”的那些人中,该有多少因为自己的失误,没有让他们明白真相而不能真正得救的呀?!此刻,我看到了自己对有缘人的不负责任、不慈悲,看到了自己那颗隐藏很深的私心,真的十分痛悔!我必须遵照师尊的教诲,修去执着,认认真真的去讲清真相、劝“三退”,抓紧时间救人。

写此短文的目地,是希望和我有同样问题的同修引以为戒!

(1)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讲真相的根本目地》
(3)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