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向内找 兑誓约

辽宁抚顺农村一名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1月10日】

元旦清晨,静下心来学法。在《转法轮》第三讲中师父说:“我们举例说,把你今后人生道路中各种业力都要集中起来,把它消下去一部份,消去一半。剩下一半你也过不去,比山还高。怎么办呢?可能你得道的时候,将来有很多人都要受益的,这样一来,有很多人替你承担一份。”我的业力谁会为我承担一份呢?这时仿佛师父在告诉我:“能为你承担一份的人就是你救度的众生”。

由此体悟到救度众生是大法弟子修炼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救度众生是消去自身业力的途径之一。师父多次讲法都告诉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讲真相救人的重要性。救度众生就是三件事中的一件。联想自己,感觉到自己救人存在的差距,自已也在讲真相救人,为什么做三退的效果不太好呢?!主要是还没有拿出真心去做,没有用慈悲心去做,而是应付差事,当然效果就不会好。

回想近几个月来和一些老同修一起学法,找回昔日同修参与诉江,就近几个村屯的老同修基本都走出来参加,排除干扰,去掉怕心!都用真名、真姓拿出身份证,上诉到最高人民检察院(发出的控信都得到回电)还组织起几个学法小组。从没出来的昔日同修中表示过去丢掉很多宝贵时间没很好学法,现在要加倍努力追上去!有两个组把每周一次集体学法改成四次,三退名单也不断的出现!

使我体悟到,只要信师信法向内找,去怕心,听师父的话去做,什么都能做好,师父早把路给我们铺好了!在这里提示一下讲真相救人做的不够好的和根本没有做的同修,我们将来怎么办呢?!我们能修圆满吗?!我们应该按师父指出的,立即跑步追上去!让师父少操一份心!

初次写稿,不到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