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浅谈大法资源

江苏大法弟子 梅清


【正见网2016年01月09日】

有不少同修片面的理解大法资源,认为只有用于大法项目上的资金才是大法资源。殊不知,每一个大法弟子的收入、技能、人力、时间等,甚至生命都是大法资源。

由于此方面法理长期不清,有些同修收入并不多,却忙于购房、购车、购物,享受美好的人生或全数用于子女改善生活、投资经商,而且他们常常用人的观念为自己辩解:我生活不是很富裕、我不是开公司的大老板或我也时常捐点钱给资料点,以为自己付出了;有些同修退休在家,整天忙于买菜、做饭伺候孩子与老伴或白天黑夜的悉心照顾孙子、孙女,弄的学法都得挤时间,美名曰:最大限度的符合常人状态修炼,因此心安理得的浪费大法资源;有些同修年龄不大、时间充裕,却依赖心极强,无论是电脑系统安装,还是真相资料制作,总是坐等同修,搞的同修整天东奔西跑,无法静心学法;还有些同修以为自己得法早、修炼时间长,常常炫耀自己如何如何或认为自己比别人修的好、悟的高,从而固执己见,不配合协调人,无形中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作为大法造就的生命,我们生生世世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大法的恩赐,岂能为一己之私而浪费大法资源呢?师父曾在法中开示弟子:“同心来世间” [1]。一颗同心,为的就是整体配合、整体提高。换句话讲,就是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修啊,请珍惜大法资源吧,共同精進,兑现誓约。

个人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 《洪吟》<了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