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饭碗”还是要“命”



【正见网2016年01月07日】

中国大陆习惯把工作称之为“饭碗”。如果要在“饭碗”和“命”之间选择,正常国家的民众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命”,命都没了,“饭碗”有何用?!但是大陆的很多民众会犹豫一下,然后言不由衷的表态:“应该是命吧。”

实际上,大陆的人的心态已经变异了,把古人视之为“粪土”的身外东西看得格外重要,甚至超过了自己的生命,为了饭碗,宁愿牺牲自己的生命。

中央电视台的原主播罗京,在八九年六.四靠着摇唇鼓舌,满嘴的谎言获得器重。那时我正上高三,六.四血洗天安门,屠杀大学生的第二天晚上,我下了晚自习,经过一家商店,很多人围着看电视,电视上一个年轻人正在播新闻,我听到一句:6月4日的晚上,戒严部队在天安门开了枪。第三天晚上,再次经过,又听到一句:6月4日的晚上,戒严部队在天安门一枪没开。我当时很惊异,这么严肃的电视台,谁敢出尔反尔?事实是什么样,就说什么样,用得着遮遮掩掩吗?后来知道这播音员叫罗京。99年7.20中共邪党开足了马力,谎言开路,铺天盖地污蔑法轮功时,还是这个罗京在摇唇鼓舌散播谎言,在污蔑法轮功师父时,腔调阴阳怪气的,叫人听了很不舒服。罗京为了自己的“饭碗”,时时处处听命于中共邪党,谎话说尽,最终在2008年被查出患淋巴癌,移植骨髓后基本康复。但两个月后复发,并出现口腔溃疡等并发症,舌头溃烂,不能说话,连喝水都疼痛难忍。6月5日死于北京肿瘤医院,年仅48岁,命没了,“饭碗”也丢了。

陈虻,原央视新闻评论部副主任,央视“东方时空”的主管,世纪伪案“天安门自焚”的制片人。陈虻曾在海外公开承认“天安门自焚”造假,并大言不惭的说,谁给我钱,我就给谁干。为了饭碗可以不要命。结果也是在2008年被查出胃癌和肝癌,在经历九个月的折磨后,痛不欲生的他要求对他放弃抢救,2008年12月23日在北京肿瘤医院死亡,死时47 岁。

陈援朝,全国第一个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法官(海南海口市),他因此被记所谓的“二等功”。陈援朝明知法轮功学员无罪,却强行定罪。两年后,陈援朝身患肺癌,2003年9月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时年51岁。

这样的例子举起来太多了,数不胜数。有句古话:身入公门好修行。作为老百姓的父母官,一言可以造福于百姓,也可以危害一方百姓。按照善恶有报的天理,善有善报,恶有恶报,造福于百姓得福报,不管出于什么目的与动机,危害了一方百姓一定遭恶报。罗京与陈虻英年早逝就是恶报的必然。所以,想要保饭碗,一定先要保命;要保命,唯一的办法就是遵循人类的道德与良知,遵循天理人性,多做善事,不做恶事,行善积德,才有光明的前途与未来。

中共为什么要把人的思维引导到重视眼前利益,忽视生命的未来呢?因为中共是魔鬼,是西来幽灵,一切正统的、传统的,顺应天理人性的东西都是它的天敌,都是它存在的最大障碍,是它的眼中钉,肉中刺,所以中共刚一篡政,就迫不及待,不遗余力的大搞各种政治运动,迫害各级各类善良的民众,铲除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89年6.4更是向追求民主、自由的莘莘学子举起屠刀;99年7.20群体灭绝式的迫害亿万善良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直到今天还在迫害,有证据表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血腥罪恶至今还在继续。中共才是社会发展走向文明进步的毒瘤。中共一日不亡,它要害死人的本质就永远不会变。

法轮功学员去年5月发起的起诉江泽民浪潮,表面上看是作为受害者在讨还公道,深层的意义是匡扶社会正义,维护所有中国人的做好人的权利。还有一层意义是在讲真相,给那些曾经在无知中迫害过法轮功学员的人一次明白真相、悔过自新、赎回美好未来的机会。

听命于江泽民的迫害法轮功密令,能保住自己一时的饭碗,能得到一点蝇头小利,真的报应加身时,不仅祸及自身,还要殃及子孙后代,这是约束人的天理必然,谁也逃不脱的。海外媒体报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曾经给中央政治局常委写信,在社会上各种舆论的压力下,身心痛苦。这不是现世报应吗?!人算不如天算,实际上更可怕的报应还在后边。江泽民曾经一门心思的培养自己人来撑住迫害法轮功的门面,但是天理不容,在中共当局“老虎苍蝇一起打”的反腐形势下,曾经不可一世的江氏流氓集团成员纷纷落马,不管职位高低,被拿下的一个也没有冤枉的,这就是追随江泽民迫害密令想要得到更大“饭碗”的必然结局。

天要灭中共,这是法轮功学员告诉世人的天机。至今还看不清形势,还在追随江氏流氓集团余孽迫害诉江的法轮功学员的人,真的该想一想了:是饭碗重要,还是命宝贵。一旦擒下元凶江泽民,善恶较量的人间大戏就要落幕,天要灭中共的大劫难显现人间时,选择善与恶的机缘就会永远错过,真的到了那时,后悔也来不及!

请抓住法轮功学员还在讲真相救人的大好时机,认真了解法轮功真相,善待大法弟子,相信“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利用自己的有利条件提供迫害罪证给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真诚悔罪,广传真相,一定能为自己以及家人赎回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