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同修话否定“诉江”骚扰



【正见网2016年01月07日】

很多参与“诉江”的同修受到了邪党工作人员的骚扰甚至迫害。其中有自己的认识不足导致的。比如我本人在寄出诉状后,想:他们(邪党工作人员)可能会来问我,问我也不怕,正好给他们讲真相。结果他们还真是来问我,甚至是骚扰迫害。

与同修交流了这种情况之后,我说是我自己的思想不正求来的。同修说:“对!我们不能有这种想法!我在寄诉状时就想,我的诉状中已经把真相讲的非常透彻了,谁看谁明白真相,谁就得救了。看诉状就解决问题了。所以不允许任何人再来找我、骚扰迫害我!他们也不配。结果就是没有人来找我!”

同修的话不多。但是我感觉说的话非常在法上。是啊,看完诉状后,看诉状的人在真相面前已经再一次摆放了自己的位置,怎么还配他们再来骚扰与迫害大法弟子呢?这是决对不能承认的。所以我们的一思一念一定要在法上。决不允许邪恶迫害大法弟子。写出来,与更多的同修们交流分享。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