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中所见:佛境

台湾大法弟子 小毓


【正见网2015年12月25日】

“感觉自己好像坐在鸡蛋壳里一样美妙,非常舒服的感觉,知道自己在炼功,但是感觉全身动不了。”《转法轮》里讲的这种炼功状态在12/21日炼神通加持法中出现了。凌晨二点半,自己意识清楚、外面宁静到可听见很远的车声,但又像被包在一个鸡蛋壳里一样,“似空非空,动静如意”(《法轮大法  大圆满法》),整个人的驱壳就像是空了,又不像是空的,轻飘飘的非常自在、非常美妙。

当静到这种程度时,就进入了定的状态,所有的五官都像放大了一样,变通、变大、变敏锐了。这时出现了一个亮点,开始由亮点中心旋转开来,愈来愈大,在亮点的彼端见到了师尊法身,微笑的看着我,没有说话、一切都很自然、很自在。这时打进来一个念头,知道是师尊,并且要带我去一些地方,告诉我一些事,就像经文说:“那个觉者互相之间一见面,俩个人一笑,什么都明白了。因为这是无声的思维传感,接收到的是带有立体声音的。他俩一笑的时候,已经交换完了意见。”(《转法轮》)

一、凌虚玉佛

师父带着我来到了第一个世界,这是一个在很高层次的世界“凌虚世界”。整个世界都是由无边无际的星辰组成的,非常闪烁的星海,美丽异常,时不时的就能看见从西方像流星雨般划过天际,群流而过,耀眼夺目。

在这个世界中并没有像人类空间的“地”一样的概念,像是无重量的空间,虚空的、很大范围的。就像玉一样的晶透、净亮。此世界中住着穿白色迦纱的觉者,数量多到一眼望不到尽头。

师父让我知道,说了这么一句话:“恒古开天时,妙自在凌虚玉佛为助师正法,下世成法徒,历经亿劫已过,可登新天宇。”

将经历的过程写成诗词总结:

【凌虚玉佛】

东来星尘西来雨
漫漫虚空洁如玉
恒古闻天妙自在
亿劫已过登天宇

二、大光明清净佛

一晃眼又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时我发现为什么能够来去不同世界,是因为师尊的功将我包住了。

这个世界叫“大光明世界”。这也是一个广阔无际无边的世界,我发现无法形容这世界的大,但我知道与上一个世界是不同的,这世界有座非常高的山,在山巅上有好大的太阳,其实不叫太阳,以人类的语言就叫“日”吧。非常耀眼但不刺眼,暖暖的有种慈悲的感受,整个人都被这种场给定住了,很美妙。

此时,师尊在旁边演化了一幕让我知道,因为大光明历经旧宇宙成住坏灭的过程,已到了“灭”的阶段,大光明的“日”逐渐暗淡,在末劫当中,谁都逃不了。

这世界的法王有三个儿子,其中第二个儿子愿为救大光明世界的众生(也是数不尽的佛道神)舍弃一切,并且下走寻正法救苍穹,曾经在宋朝为寻大法当过乞丐,这时候我想到了经文:“佛为度你们曾经在常人中要饭”(《精進要旨》-真修)

法王子下走历经亿劫,并且在这世成为大法徒助师正法,但这并不能圆满与救得了他世界的众生,而是必需在助师正法中修得无漏,并且做好师尊要的,才能算是真正众生的期盼,功成圆满时将在宇宙大法这本天书上面烙印上金色称号“大光明清净佛”无上光荣觉者的称号。

将经历的过程写成诗词总结:

【大光明清净佛】

大光明顶日消黯
末劫来到万魔拦
为救光明苍生劫
法子舍身历劫难
寻法缘到成法徒
助师正法世间行
修得无漏众生盼
证得光明清净佛

三、金晶智慧佛

又一瞬间,我与师尊来到了另一个地方,是充满了各种亮晶晶的水晶、琉璃、宝石的世界,何止七彩,是数不尽的色彩颜色,是透的、是人中形容不出来的颜色,人间的调色盘也调不出来的颜色。神奇的是,水晶是像水一样可以穿透的,但又像果冻般的,摸上去有一种沁凉但又很轻快舒服的感觉。

这世界也是无边境的,非常美妙,此时师父也演化了一幕给我看:这个世界的法王,叫做“金晶法王”,也是极高层次的一个单元世界中的一个世界,也是到了“灭”的阶段,为救众生,他将自己所有的智慧与法,全部包覆在金晶世界与其众生身上,为保其在下走寻法过程中,能够多一点时间保护其世界与其众生。

他在这世也喜闻大法得法修炼,但他是怎么结缘的呢?就是在大唐时代与当时的唐王李世民结缘的,当时转生成一位官阶很高的文官,就像是皇帝的老师一样那种职位吧。

在二十一世纪得了法也在大法中,更在世界第一秀中为助师正法尽了全力,当大幕关上那一刻,将在 “天书”上面烙印上金色称号“金晶智慧佛”无上光荣觉者的称号。

将经历的过程写成诗词总结:

【金晶智慧佛】

遥远无边晶世界
成住坏灭历难劫
金晶法王闻大法
下走寻法救众约
轮回转世千百年
大唐寻主缘已成
琵琶声韵助誓约
证得金晶智慧佛

四、为啥来

看过了这三个觉者的世界后,就像才过了一瞬间,又回到了原本我遇见师尊的地方,就是白亮的空间。这时,师尊面带严肃看着我,一样没说话,但我知道自己修的不好,那思维传感述说着一切,师尊为众生再次延长了正法進程,但大时间不会变,而在人的这层空间中延长了,为的是让大法弟子们能够救更多的众生,但就是因为像我这种不争气的,被人心干扰着、被旧势力拦上了人心、迷于正法路上登不上去,师尊急、急、急,我是为啥来的,忘了啊!!向内找修自己,在救人的项目中就算再有理(人的理)也要修去,修自己呀,才算是真正的助师正法。

当思维接收到这一切,我出定了,静功音乐结束了,后来将定中所见的画面写成了诗来证实法,并且警愓自己一定要做好师尊要的,我记得师尊说过这么一句话:“我有的时候用古语写些东西,也有时候用诗呀、顺口溜啊、对联儿来写;也有时候用白话文,就是现在这种语法来写。其实我最想用古词来写,能表达的非常清楚、透彻。”(《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最后我以这首诗来做结尾,作为对自己的惕励。

【为啥来】

法主再延众生机
低层旧势拦心气
法徒迷于半天路
急急急
你为啥来修自己

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