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警察明真相释放法轮功学员

大陆大法弟子 玉荣


【正见网2015年12月25日】

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日,农历八月初八,我们四名法轮功学员,打三轮车去远处山区讲真相救人。车开的很快,走着走着,我们就到了一个很大的屯子。下车后,我们给三轮车司机做了三退,给他个保平安车挂,然后我们就开始上路了。 進了一个屯子我们也不知道叫什么名,我们为了救人,也不细问这屯子叫什么名,不管什么地方有人在,我们就上前给他真相小册子。有的民众说:“我不识字,没念过书。”我们就告诉他心中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是救命的九个字。有一位老大姐今年八十八岁,我们给她讲真相老人家明白真相后,她说:“我是老党员,年青时当过邪党干部,快给我退了吧。”然后她就说两声“法轮大法好”。我们四人热情的帮助她做了三退,同时佩戴了护身符。

然后,我们又向前走,不远处有一道桥,上面坐一个老头六十多岁,他说:“我没念过书,不识字。”我们就告诉他:你拿回去让你的亲人看看,明白真相可得救啦!老人就把真相接过去了。随后又过来一个人骑个车子,他就说这不信,那不信的。我们就告诉他,共产党杀了很多人,腐败到顶点,因此天真要灭中共了,你入过什么在旗下都宣誓了。你的脑门和手心都同时印上了印记,等到法正人间时、大量淘汰人时你可就危险了。当时有一个小青年二十多岁,他说:“我不是不信,我害怕呀!”当时我们就告诉他:小伙子不要怕,都到什么时候啦,不明真相的人,命都保不住,退了吧。那青年说:“我入过团队,没入过党,就用真名给我退了。”接着告诉我们真名,然后走了,边走还边喊“法轮大法好”,连喊三声。我们再往前走,看见有一对夫妇在收玉米棒,我们上前搭话:“大兄弟收玉米呢?看看真相小册子吧!”那人说:“不看不看不识字。”我们就离开他们了。

刚走不远处,警车就追上来了。不用说我们都明白是有人举报我们。我们也没害怕。警察下了车,不容分说,就拉着我们四人上车。我们不配合他们,开始给他们讲真相。不管我们怎么说,这俩个警察也不放过我们,非得给我们送到县公安局不可。我们说:“你告到县公安局我们也不怕,因为县国保大队的人都明白真相了,他们也能把我们放回家,你们俩要是给我们放了,这是给你们俩选择美好未来的机会,你们俩可得积多大德呀!”听我们这么一说,岁数大的那个乡警察没说什么,可这个乡小警察不听劝,非得要把我们送到县公安局。我说:“你们当警察是让你们抓坏人的,凭什么抓我们炼法轮的好人!”那个小警察说:“照公办事,别说别的,说别的都没有用。”说着就给我们往县局送。

等到了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时,一進门,一个刘姓、一个周姓,两名国保警察(后来知道的姓),就乐呵呵的问我们叫什么名字,家住哪条街,然后,就当着那乡里派出所警察的面,就真的把我们四人给放了。此时我们明白:这是以前我们法轮功学员给他们讲真相,讲到位了,他们真的明白了真相得救了,今天,才会做出释放我们的举措来。同时,此举也给乡派出所来的两名警察一个能得救的机会:一个该清醒清醒了,也应该为此明白真相了。

当我们四人离开国保大队时,我们深信:乡派出所绑架我们的两名警察,肯定也明白了真相,而得救了,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干上述这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傻事了。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