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修炼真的很严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5日】

昨天三点四十起来炼功,比平常穿得薄,炼动功还不觉得冷,炼静功时,寒气阵阵,以至老想着冷,不似往常心静。坚持着炼完静功,然后该发六点的正念了,我却蹦進温暖的被窝,心想,暖和一下就起来。可是这一暖和,就睡过去了。结果,那一天象有东西堵着似的压抑,头发沉。

我知道,这状态是旧势力借我有懒惰、安逸的心在迫害我。因我没有认清这颗求安逸的心,把它当成是自己的思想了,它借机控制了我的身体。

顺从其摆布,实质是加强了这颗懒惰安逸心的场,补充壮大它的能量。说重点,是强大了旧势力的力量。

师父说:“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清醒》)

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是来助师正法的,可是,如果不严肃对待修炼,不严肃对待遇到的干扰,就是走了旧势力的安排,反而助旧势力干扰正法了。

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过去我跟大家说,我说大法弟子修炼的好坏,决定了救众生的力度,也决定了在世间配合正法的成败。”

我们的修炼和师父正法联在一起,修炼的好坏决定了正法的成败,何其严肃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