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认识误区(十二):“从正法角度看人的命运”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5日】

师父在《转法轮》的“杀生问题”中讲:“我们还看到这样一种情况:当一个人降生的时候,在一个特定空间当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说,他生命到了哪一部份,该干什么,那里边都有。谁安排他的一生啊?很显然,就是更高级的生命做的这件事情。”

从师父的法中我悟到:作为旧宇宙中的生命,特别是人的一生,是按照业力轮报来决定他的福禄的,人为的想改变自己的命运是不可能的,因为一切都是神在安排与掌控着,每个人都逃不出这善恶轮报的宇宙法则。可是当整个大穹走向坏、灭最后的终结,天体宇宙里面的生命都将在劫难逃之时,如果不是师父正法,力挽狂澜,大穹内众生也包括我们大法弟子在内,无一能够生还。师父没有把一个烂苹果扔掉解体,而是把最好的大法捧给众生,让众生同化后更新,使苹果里边的分子都变成好的,成为一个崭新的好苹果,这是师父的洪大慈悲与威德。

正如师父所说:“如果不为你们承担历史上的一切,你们根本上是无法修炼的;如果不为宇宙众生承担一切,他们就会随着历史的过去而解体;如果不为世人承担一切,他们就没有机会今天还在世上。”(《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

师父以巨大的承受为宇宙众生耗尽一切,救赎着所有,人类才得以走过了一九九九年那最后的一天。而延续来的时间是为了我们的修炼和救度世人的。正法中,师父不计众生过往之过,就看众生对大法和大法弟子的态度,善恶自选中,生命在走向美好,走向未来。主佛的慈悲,大法从新再给生命开创生存的环境,过去宇宙的一切安排都得打乱,多高的生命都要从新摆放。正法中大穹从组,乾坤再造,生命在同化中走向更新,随着正法洪势向世间迅猛推進,旧有的一切都将结束。

师父说:“因为宇宙大法不是为了给人提供修炼的,他是给不同层次生命开创不同层次生存环境。”(《法轮大法 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大法给生命开创未来。大法弟子在助师正法,救度众生中,世人能够明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就会改变命运,得福报。相反,一些人助纣为虐,参与迫害大法弟子,就会遭恶报。一个常人看完一场神韵都会好事连连,这就是大法的威德在世间的展现。

我有个常人的弟弟,不仅明白真相,非常支持大法。他开出租车遇到打的的乘客就讲:法轮功如何好,共产党怎么坏。我几次被迫害,他把我的大法书和资料都保护起来了。但他却时运不济,不仅下岗,还欠下许多债。开始我有钱就周济他,帮助他还了一些外债,但他生活还是一直窘困,我母亲又是他赡养,加上孩子上学,负担较重。我的思想一直停留在常人思维层面上:弟弟有困难,当姐姐的就应该帮助嘛,何况自己的母亲还要靠他照顾呢!

直到有一次,弟弟开车把人撞了,我才在这个问题上有了一个清醒的认识。

一天弟弟喝点酒开车出了车祸,说要拘留,并让赔偿几十万元,妹妹给我打电话哭着说:咱俩凑钱帮帮弟弟吧,要不弟弟一家就完了。我警觉了:我总这么帮助弟弟,他的日子也没过好,却越帮越糟。深挖自己:我的思想不仅有对亲情的固守;而且还一直认为,他生活困难是业力所致,就应该这样,纠结与无奈的我,从来没有站在正法的角度考虑过这个问题。现在,我清醒认识到:正法中一切都将从新摆放,一切也会随之改变。这些年弟弟非常支持大法。在我深陷囹圄期间,公、检、法各职能部门,他没少跑,往出要我,从来没吐个怨字,没说过一句大法不好,还经常鼓励我。这么好的弟弟应该是有福分与善报的呀!而且他早都做了三退,我们全家人是他第一个带头退出邪党组织的。这样的生命是归未来管了,师父一定会呵护的。想到这,我心里非常平静,并以强大的正念在想:弟弟一定会逢凶化吉,遇难呈祥的,好人自有善报,吉人自有天佑。

两天后我再给弟弟打电话,弟弟高兴的说:太神奇了,一切都化解了,被撞的人本来脑袋都撞伤了,可到医院检查,脑袋里面却没怎么样,都正常,只是要了一点医药费。弟弟接着说: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这次我能大难不死,多亏了大法师父保护,我车里一直挂着护身符呢,而且车祸当天我一直心里念着:法轮大法好。

通过这件事,我悟到:一切都是我们在主掌,我们思想的改变会使我们周围的环境发生变化。从此支持大法的弟弟、妹妹的命运都好起来了,更加相信大法了。

还有一对常人小俩口,男的吸毒、酗酒,打仗。妻子一直不敢要孩子。有一天妻子怀孕了,到医院检查,大夫说:你怎么敢要孩子,这孩子是畸形,不能生下来。双方的父母都是大法弟子,也很困惑,认为男孩又酗酒又吸毒,是常人,造那么多的业,怎么能有孩子呢?!怀上的孩子又是畸形,该怎么办啊?后来与学法组的同修一起切磋。大家一致认为:这小俩口特别相信大法、支持大法,经常拿出很多钱让大法弟子做真相。有一次他们拿出十万元给大法弟子证实法用,还经常开车帮着发真相,做了许多证实法的事情。夫妻俩都很善良,只是在常人中养成了一些恶习,但今天是正法时期,作为一个常人能这样认同与支持大法,就应该有福报。我们应该转变观念,正念对待这件事情,大法无所不能。

师父说:“我以前跟大家讲过了,神造什么一念即成,最高的神造宇宙也一念即成,因为他就有那么高的智慧、那么大的力量,他的范围中就有那么大的场,场中就有那么多层的粒子。”(《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大法弟子讲的是正念,我们在法中修炼是有能力的,用强大正念就可以改变我们周围的环境,师父什么都能给我们做。说也神奇,没过多久,小俩口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孩。医生很震惊:明明检查是畸形,怎么孩子什么毛病也没有?孩子出生后,小夫妻俩很感恩师父和大法,妻子也走入了修炼。

大法在衡量着一切生命,这正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