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难过后向内找

大法弟子 顺天


【正见网2015年12月24日】

我今年73岁,是97年得法的老弟子。

前几天晚上刚睡下不久,翻身时突然感到头晕,睁开眼马上想吐,天玄地转,闭眼也晕,想坐也坐不起来,这时又想去洗手间,怎么办呢?我老伴在另一房间,我没力气喊他,我得求师父,不能吐在床上,也不能尿在床上,我得起来。我第一念是:没事,没事,肯定是旧势力和邪恶乱鬼搞的,我不怕,我有师父管,请师父加持我站起来。猛一下我就起来了,摇摇晃晃扶着凳子、桌子奔到厕所,干往上呕也吐不出来,胃也往上翻,一个劲的打咯,眼前发黑,晕的我难受极了。完事了,我跌跌撞撞的回到卧室,一边走一边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灭、灭”,求师父加持。

上了床一坐下我就开始发正念。可是一立掌,手都哆嗦,身子也晃,晕的坐不住的感觉。我想,身子、手是我的。我说了算,你们得听我的,腰,你要坐直,腿,你要盘上,手,你不能动,好了,请师父加持我发正念,不管我有多大的错也不许邪恶乱鬼迫害干扰。不一会,我的身子就坐正了,手也不哆嗦了,腿也盘上了。

白天好好的,怎么突然就这样啦?我知道自己修的有漏,才被旧势力的邪恶乱鬼钻了空子,这些天我确实有不好的思想和不好的状态,但我也要否定旧势力对我的迫害,我有师父管,我不能让邪恶安排我。我继续念口诀,渐渐的,我坐的越来越稳,也不那么难受了。大约二十几分钟后,我开始炼静功,起初胡思乱想,后来就静下来,感到身体周围暖融融的。又过了很长时间,明显感到头顶有个东西从脚底下出去了,是师父把不好的东西拿掉了,给我消去一大块业!不那么恶心,不想吐了,也不那么晕了。后来我打坐了一个多小时后,觉得困,倒头就睡着了。3点40分闹钟响了,一翻身我就起来,穿上衣服到前边房间和老伴晨炼,一直到6点发完正念。

折腾一夜,好像做梦一样,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白天我照样该干什么该什么。

虽然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过了这个魔难,但师父说过:“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 (《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那么,我在感叹大法的神奇的同时,也要向内找,最近是什么执着心造成了我的病业假象干扰呢?

我想起了前一段时间我的执着利益之心。今年5月份由于存款利率下调,我在银行业务员的建议下买了5万元基金,不久就赔了5千元。银行经理跟我说:基金不是你炒股票,是证券公司用你的钱炒股票”。我听后很吃惊,因为当时买的时候我没问,他也没跟我说。我知道修炼人不能炒股票,但既然我买的基金被拿去炒股,我就应该取出来。可是银行说3个月后才能取。没办法,只可傻等。到了8月份,一看又赔了5千,我还是想把钱取出来,银行经理说:在我们银行买基金的客户全赔了,没有一个人取的,等等将来还会涨的,我给你做主,过几天再说吧。我心想,我又不想发大财,只是把本拿回来不赔就行,这也没什么错啊,于是我就听了业务员的话,没有取钱。

回家后冷静想,不对呀,想把本金赚回来不也是求吗,我是修炼人,怎么能炒股求财呢,这不是明知故犯吗,不是对利益太执著了吗?到底取不取回钱呢?思想反反复复的,拿不定主意,吃不好睡不好,而且一看到动态网上的股票行情,就打开看,常人电视里的股票新闻我也关注起来,学法时精神不集中,经常念错。我慢慢意识到,我不是和常人一样了吗,什么赚了赔了的,不就是钱财的心吗?多大的漏呀,我下决心去取钱,到那一看又赔了8千多,最后我还是全拿出来了。

虽然我共赔了一万8千多,但拿出钱后,心里的一块大石头落了地。 现在是我赔了,如果要是我赚了,得损多大的德呀,想想都后怕,如果当时还不把钱拿出来,不能自拔,被旧势力邪恶当成迫害把柄,多危险啊,说不定这次病业假象真的倒下起不来呢。旧势力不就是想把我拉下来,不让我修成吗?修炼严肃啊,每一个关每一难都得站在法上用正念处理,才能走出魔难。我知道本地已经有好几个老年学员因为参与非法集资被旧势力钻了空子,出现瘫痪癌症等病业假象,执着利益的得失之心,就是邪恶迫害的借口啊。

师父说:“魔难来了都不知道问题出在哪了,习惯了,觉得都是小事。修炼哪,什么叫无漏啊?没有小事。”(《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我又仔细心总结了平时小事上显露出的执着心。

最近和家人同修经常有摩擦,原因是我一说话就惹的家人同修不高兴,家人说我,我心里就不舒服,我认为自己“直”、说的是“真话”,有什么不对?我总强调自己的对,结果一说话就抬杠,一点小事就争的不可开交。虽然有时意识到不对,能马上停止争辨,但也是强忍,心里不服,闷在心里,压力很大。就这样,我的怨恨心、争斗心、妒忌心,各种心全都上来了,家人指出我的执着心,让我向内找,我就更生气,觉得你们都是修炼人,不找自己怎么净找我的错?有时嘴硬,还说:“我才不活的那么累呢,找什么找!”这样,我把这些不好的心都当成自己,自然也很难去除它们,长期积累,可能就成了我这次病业假象的根源。

进一步想,我为什么老是修不了口,说话总让人不高兴呢,还被说成“絮叨”、“瞎操心”呢?还是放不下,放不下人心,放不下对家人还的情,放不下利益。觉得家里要没我不行,怕他们做错事,怕他们身体不好,怕他们损失钱财,还是不深信法理,他们也是修炼人,都有师父管,修炼人的身体钱财都是师父管,我管的了吗?我操心不就是不相信师父不相信法吗,这问题不很严重吗?

修炼人如果生出慈悲心,就没有了情,就能对谁都一样,无论在哪都一样。就不会因为是家人而不修口放纵自己的言行了。而且,我平时说话就很少考虑,心里想什么张口就说,认为自己说话“直”“ 真”,还一向觉的是优点,其实按照修炼的标准,根本不够格,因为心直口快里面没有“善”,没有“忍”,说出的话“出口伤人”,当然招人生气了,真善忍都要同时做到才是修炼人啊。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还说:“我们有些学员在病业关上走不过来。你不要往大处想。你说我没什么大错误啊,对法很坚定啊。可是哪,你不要把那些小事不当回事。邪恶会钻空子的,很多学员因为小事甚至于走了,也真都是因为非常小的事。因为修炼是严肃的,是无漏的,你在那些事情长期都没修过,虽然小,你长期都没重视过,那就是事了,所以很多人是因为这个走的。”我觉得师父这段话点到了实处,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

自己就是平时小事不在乎,很少用法来衡量对与错,滋养了很多的心,才造成和家人矛盾重重,不修去自己的执着,即使每天都坚持炼功学法,也会出危险啊。

这次病业假象让我警醒了,在常人环境中生活可不是让你过常人的日子的,每个心都要让你在这繁杂的事情中修掉,放下所有的人心,所有的欲望,所有的执着,走出人,才能走向神,我一定吸取教训,下次不犯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