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讲真相手机和摩托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4日】

早就想写出这些神奇的事,由于做资料忙和累,再加上状态不好拖拉而耽误了很长时间,很抱歉,对不起同修,也对不起这些为法而来,为我们所用的法器。

家人同修给了我一部讲真相劝三退的智能手机,我刚用不久,他又要回去了,说是为了营救被绑架的同修,用于方便与其他同修联系,为了安全要经常换卡改串号,因为真相手机能改串号。就这样他用了几个月,手机却越来越不好使了,接打电话哗哗响听不到对方说话,其实就是坏了。

我又把它要回来,认为用它讲真相会变好的,送技术同修那刷机重装系统,同修刷机三次重装系统都不好使,当时已是晚上十点多钟了,离家差不多有一百里路,家人同修突然想起白天卖破烂儿时,为了腾地方把摩托车推出厂房放在楼区过道地方了,卖完破烂却忘了把摩托车推回厂房里去了,是为了暂时腾地方摩托车就横在道上,而且车钥匙还在摩托车上,过人过车很碍事儿,很显眼儿。而且我家身处市场繁华地带,鱼龙混杂,现在是十恶毒世,人的道德相当败坏,锁在厂房里的摩托车都丢,何况摆在外面车钥匙还在车上,那就像骑自己的摩托车一样。所以家人同修非常着急回家,因为别的事已办完,只差手机没弄好,就说手机什么时候装好系统,再让别的同修转给我们。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很平静踏实,坚信法中讲的法理:是我的不丢。而且从得法以来,我几乎没丢过东西。从买摩托车那天起,我就跟它沟通:“你就是我的坐骑,你要为大法弟子证实法好好服务,圆满我会带你一起回归家园。”结果回到家,摩托车纹丝未动还在那放着,家人同修非常惊喜自豪称神奇。这辆摩托车跟随我有九年了,发资料讲真相、做协调工作,出去联系业务等很多时候都用它,立下了“汗马功劳”,我非常喜欢和珍惜它,它有灵性超常省油,跑起来既快又稳又有劲还非常灵活,声音小还好听,没坏过。只要用过我的车的同修都夸它好使透快,真是我的“宝马”啊!

再说说真相手机,两天之后技术同修把真相手机还我,并告诉我:“彩信不能用,你就用它对讲吧(电话直接劝退)。”其实手机已经坏了,技术同修也不知道,他也没拨打试试。我拿回家摆弄,彩信设置显示不出来,我默默的跟手机善解沟通:“你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大法弟子选择了你参与救渡众生,你一定好使呀,你念法轮大法好吧!”沟通完之后,我重新开机,彩信设置显示出来,我猜想可能好使了,我不精通手机技术(其实手机已经变好了)。我装上手机卡,用它打电话还是不好使。我很遗憾:还是自己慈悲心不够,手机不愿变好。还是送技术同修那恢复系统看看能不能维修一下,找到技术同修说明情况之后,他说恢复系统好弄,他把手机拿过来摆弄几下说:这都能用呀,彩信也好使了。我一试,果然都好使了。原来我跟它沟通,它已经接受了我的善解。手机操作我非常熟练,那为什么我跟手机善解之后,它不让我知道它完全变好了呢?噢!想起来了,技术同修把手机还我之后,一位老年同修急需买部旧手机还给别的同修,因为我还有二部真相手机,家人同修就答应把这部手机折价卖给他,我和家人同修有时两地生活,他不知道手机的情况,还以为好使呢。期间老同修找我买手机,我以为手机不好使 还得维修呢,卖给他也用不上,就告诉他到技术同修那买吧,他那有好几部旧手机,后来他在技术同修那买到了手机。

原来真相手机就想留在我这呀,它太有灵性了。现在我几乎每天都用它打电话,它已经脱胎换骨了,比新买来时音质好多了,新买来时电话听筒声音发尖刺耳,而且有杂音。现在音质变好了、非常清晰,不刺耳、没有杂音。真是发生质的变化,在大法的润泽下,万物都会变好。

顺便告诫一下同修,千万不要把真相手机改为日常用的手机,据我知道身边的不精進同修,由于长期不用真相手机,又觉的总放着就是浪费,为了节省钱就把真相手机改为日常用了,结果用不多长时间,手机就坏了,我本人多年前也犯过这样的错误。我想:既然选择它配合我们讲真相救人,就不要随意改动它,也许它就是师父安排帮我们完成救渡众生的使命呢!也许它的元神也是高层来的,也曾发过愿要为救渡众生尽一份力呢,我们不珍惜它,随意改变它,就等于扼杀一个生命啊,它会失望的死掉的。

只是个人所悟,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