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奇特古城墙



【正见网2015年12月21日】

2010年冬,我应朋友之约去湖北荆州游玩,到宾馆之时已是晚上快十二点了。我放下行李盘腿而坐,微闭双目,开始清心正念,突然眼前出现望不到边际的无数古代士兵,他们穿着铠甲,右手持枪,全部单膝跪地于我面前。我顿时吓了一跳,赶忙睁眼一看什么都没有,闭上眼睛又是同样的情境显现在眼前,我瞬间明白了这些士兵一定与我有缘,或许他们在历史上曾是我的将士,他们也在等待得救。于是,我告诉他们:伟大师尊正在人间洪传法轮大法,救度众生。并一遍遍的叮嘱他们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由于我无法确定跪在后边的无数士兵是否听到了九字真言,便在心里告诉前面听到的人让位给后面的人,于是前面听到的士兵一排排沿古城墙慢慢退去,后面听到九字真言的士兵也如此一排排退去。看到他们一个个热泪盈眶,我也是泪流满面,一直到正念结束。

然后,我把刚才看到的景象说给同修听,并问他:这里现在还有古城墙吗?还是以前存在城墙?他高兴的说:你还真看到了,这里现在还保留着完整的古城墙,是三国时期的古城墙,明天你就会看到了。

翌日一早,朋友带我到了古城墙的位置。站在城墙上,我感觉非常熟悉,就如曾在这里住过一般,储粮仓、城墙门、观敌台等等,一切都是那么的亲切。我不由得感慨这个延续时代最长、跨越朝代最多的古城墙虽历经岁月的风雨,至今仍坚如磐石,诉说着那段悲壮的历史,见证着那段历史中的风云人物,也在等着今天的这一刻。

我边走边念着九字真言,一只黄色的小鸟一直追着我,在头顶盘旋,且一个劲的鸣叫。我抬头凝视着它,告诉它九字真言,它依然在我头顶叫着。我又对它说:如果你听清楚了,就飞走吧,你会有美好的未来,不用感谢我!说完,它扑哧一声,煽动一对轻灵的翅膀,欢快的飞走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