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洗衣机又转起来了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20日】

前些日子,我要洗衣服,当我把水倒进洗衣机,谁知水顺着排水管哗哗的流了出来,我以为是排水管开关拧开了。可我看了开关关着,我想一定是坏了,得找修炼工,太浪费时间。我和洗衣机沟通,我诚心的说:‘‘洗衣机呀,我师父在正法,你能到大法弟子家,也是我们有缘,希望你能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修补好自己。”说完,我把水倒进洗衣桶,排水管不流水了,好了。太神奇了,我诚心的对师父说:谢谢师父!谢谢大法!又一个生命在大法的威力下归正了。

前几天,我又正洗着衣服,洗衣机转着、转着,突然只哼哼转不动了。我赶紧说:洗衣机你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也念,念着念着,洗衣机慢慢的转了起来。忽然,我想起上次说给洗衣机好了就上网投稿,可我忘了。我赶紧对洗衣机道歉:对不起,这次我一定把这事上正见网。这时,洗衣机又欢快的工作起来了。我被大法的神奇感动的掉下了眼泪,修大法真是好幸福啊!

附:

讲真相的小故事

今年七月初的一天下午一点多,我去赶集。天气正热,一位大叔在阴凉的地方休息,我说:“大叔,给你份儿资料看看吧?”他说:“什么资料?”我说:“是法轮功的。”他说:“行,我看过好多法轮功资料,说得都挺好,还挺准确,象徐才厚的案件,人家提前说的却挺准确。”我说:“现在,全国有好几万人把江泽民告到最高人民检察院了。”他马上精神起来,说:“是啊!江泽民太坏了!尽害咱老百姓,共产党当官的吃喝嫖赌,不干好事。赶快判了江泽民,要不咱老百姓的苦日子啥时候是个头啊!”i

还有一卖布的俩口子看过大法弟子给的资料说:写的真是太好了。同修给他们讲了全球大法弟子起诉江泽民的事情。他很是兴奋,表示很支持。最后这俩口子也做了三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