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再次呵护我正念脱险

山东菏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9日】

我是九九年九月得法的一名农村大法弟子,没有多少文化。而在我的修炼过程中,师尊总会在我危难之时,呵护我脱离险境。例如在今年的实名诉江中,当我遭到了当地恶警的非法抄家迫害时,师尊又一次的呵护我正念脱险。下面将当时发生的情况及个人的一点体悟写出来与同修交流。

今年的十月三十日早上八点左右,当地的镇派出所所长带着两辆警车和十几名恶警气势汹汹的闯入我家,对我家進行非法抄家。我当时正在屋里打印着真相资料,毫无防备,这些人進屋后,见到此景,对我大声的吼叫,不准动!屋内的氛围顿时紧张起来。刚开始时,我的心怦怦的直跳,可我马上悟到,此时心跳的不是我。并立即提醒自己,一个不动能制万动,决不能被这些人的嚣张阵势所带动。心,你不能跳,师父就在我的身边。想到此,心马上就不跳了。这时师父的“邪恶最怕曝光”的法随即打入我的脑中。我就开始坦然的给这些人讲大法在全世界洪传真相,它们不但不听,还不准许我说话,强行关上了房门。我看到这些人既然不听,我就采取另一种方式,制止邪恶,我就对着窗户向窗外喊了起来:“我家来贼了,快来人啊!”(农村人相对住的比较集中)这时立刻招来左邻右舍的村民跑来围观。这些恶警见状非常的害怕,就催促着说:“快!快!快把他抬到车里去。”然后上来四五个恶警把我连拉带推,强行将我绑架進警车。

当其它恶警都在我的屋里抄家时,警车里只留有一个警察看着我,我就利用这个机会给他讲真相。告诉他天安门自焚是假的;大法弟子是修真善忍的好人,迫害大法弟子是江泽民一手操控的;诉江是公民的权利,你们这样的行为是违法的;善恶有报是天理,希望你们要给自己留条后路。这个警察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你们是好人,我是在执行上级的命令,我也没有办法。”这时我的两个嘴唇突然发热,我悟到,是不是现在我不能给他再讲了,得马上发正念解体这些人背后的邪恶呢?于是我就闭上了眼睛,打起大莲花手印高密度的发起了正念。求师父加持弟子,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烂鬼及恶警背后的邪恶因素。我决不能被邪恶带走,我是这个地方众生唯一得救的希望,他们还等着我去救度。我要走师父安排的路,全盘否定旧势力。

他们这些人经过很长一段时间的折腾,把我的笔记本电脑、打印机、刻录机、裁纸刀、打印纸和大法书籍等非法抢走,装上了警车,却将我推下了警车。派出所所长还拿出一张纸对我振振有词的说:“我们是按照上级的命令,将你这些救度众生的工具拿走了。”当他上车后还恶狠狠的对我说:“xxx你等着,这事和你还没完。”这时院内围观的村民越来越多,并开始窃窃私语起来,我又悟到,这是给世人讲真相的好时机,决不能被他们这些人的邪恶表演吓住。于是我就对在场的众人说:“公审江泽民是民意,天灭中共是天意。你们都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就这样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又一次的脱离了危险。谢谢伟大慈悲的师父!合十!

不对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本人口述,同修整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