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诉江被绑架 正念闯出派出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2月15日】

2015年11月,四个警察闯进我的家里,搜走宝书和一些资料以及电脑等,并强行把我带到派出所。他们拿着我写给高法的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特快专递。
    问:“这是你写的吗?”
    我平静的回答:“是!”
    问:“为什么?”
    答:“伸张正义,揭露邪恶。”
    问:“你知道这是犯法吗?”
    答:“去年6月2日法制日报等报纸已刊登法律认定的邪教十四个名单里没有法轮功,江泽民说法轮功是x教,这是以言代法,破坏法律的行为。这16年来,我多次被强行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见到大量法轮功人员,他们每个人都有大量学法炼功后身心出现的奇迹,事实证明法轮功正象乔石所说“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我向高法控告江泽民是公民的合法权益。你们想想,如果当年反右能有不同声音出现,那么多国家精英能被迫害致死吗?如果文革允许让相反意见表达,刘少奇和更多的老干部能惨遭厄运吗?今天,二十一世纪的今天,那样的悲剧不应再发生了。江泽民发动的这场迫害已经维持不下去了,更多的人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我相信,你们会站在正义一边的。”

从我进派出所,我就坚定一念,师父就在身边,什么也不怕。 面对警察的询问,我的话就象打开了闸门滔滔不绝,什么天安门自焚案,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使用的阴毒手段,李洪志师父的神奇事迹,大法弟子的坚忍,平时讲真相时还要考虑对方的态度、接受能力,这回我敞开了说,这么多年憋在肚子里的话,痛通快快的都说出来了。奇怪的是,警察不制止,一改以前那种不可一世的态度,在一旁洗耳恭听。

后来他们把我关在一间小房间里,我一直正念在心,第二天送拘留所,体检时我没任何感觉,但他们说检查出重病,拘留所拒收,只好把我送回家。谢谢师父!

在派出所那间小屋里还发生过一件奇怪的事情,鞋里的鞋垫多次从里面跑出来,平时走多远的路都没有这样过,这次在屋里坐着就跑出来了。现在我悟到了,是师父在告诉我,我一定会闯出来的。

这一趟派出所之行,江泽民之流想吓唬住我(旧势力也想把我拽下来),可事与愿违,让我真正体会到信师信法的威力;看到了这场邪恶的迫害已经走到头了。大法弟子正念在心,是谁也迫害不了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