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人权是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

——全球首例议会提案声援控告江泽民 吁法轮功人权的重要
石铭


【正见网2015年12月14日】

据大纪元2015年12月09日讯:国际人权日前夕,12月9日高雄市议会国民党议员陈丽娜提案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呼吁北京应依法治国,停止迫害法轮功。该提案由民进党议员陈政闻与国民党议员黄柏霖共同联署,并获高雄市议会议长康裕成和张丰藤、萧永达、钟盛友等国民两党议员的共同支持。

高雄市议会第二届第二次定期大会议员提案的案由为:“声援中国大陆民众为捍卫基本人权与争取司法正义,依法控告迫害法轮功之元凶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法律行动,并呼吁中国政府依国际社会所宣示之‘依法治国’政策,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团体。”

提案中显示“江泽民滥用职权操控、指挥、监督、执行对法轮功的镇压,强令中央到地方各级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包括驻外中领馆人员)及党员对法轮功进行迫害,造成数以百万计法轮功修炼者被非法关押、虐杀、酷刑,甚至被活摘器官。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国际特赦组织、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及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等国际组织,十多年来进行各项调查及搜证、并发布各项人权报告可证。”

据明慧网和“追查国际”相关数据显示,十六年来被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达数百万之多,因活摘器官被中共屠杀的法轮功学员最低人数涉嫌超两百万。这些数据在揭示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的家庭遭受了妻离子散、生离死别、家破人亡的悲惨遭遇。

日前大纪元报道了中国大陆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 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已被迫害离世。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也先后被迫害致死。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被判刑四年,至今仍在北京监狱遭受迫害。

据明慧网2004年4月8日报导,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4年4月1日在联合国人权大会上向大会主席及各成员国申诉了陈爱忠一家的悲惨遭遇,并呼吁联合国成立中国问题专案小组,由联合国指定一个特别人权监查员专门办理中国案例。

陈运川一家的悲惨遭遇,仅仅是江泽民给数千万法轮功修炼者带来的深重灾难的冰山一角。在中共江泽民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至少有数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诋毁名誉、非法抓捕、强制洗脑、非法劳教判刑、酷刑折磨致死,甚至被活摘器官致死。

据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追查国际)发布最新调查报告揭露,中共对外宣称,从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为移植供体来源,公民器官捐献将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的说法仍然是一个欺世的谎言。

调查表明:1、器官移植仍然数量大、等待时间极短、供体充足,无法用没有规律的捐献器官来源解释;2、官方器官捐献机构称:捐献器官很少、捐成的没有几个。3、医生直接承认显示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仍在继续。4、2015年6月后,再次出现活摘器官加快的现象。

活摘器官罪恶没停反增的现象令人忧心,也引起国际社会的普遍关注。

自中共政权开始镇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问题成为二十一世纪世界上最大的人权案件,中国也成为世界上人权最恶化的国家之一,发动这场迫害的中共原党魁江泽民数次被国际人权组织评为“人权恶棍”。法轮功人权已经成为当前国际社会最重要人权大案,应引起国际社会和联合国等国际人权组织的特别关注。

台湾高雄市议会以提案形式声援中国民众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并呼吁北京应依法治国,停止迫害法轮功,无疑对中共政权的人权问题提到了一个特别重要的高度。体现了海峡两岸人民同祖同宗,同根同生,兄弟有难,鼎力相助的理念。在亚洲逾百万民众连署举报江泽民反人类罪行的活动中,台湾就有466,775人,充分体现了台湾同胞对大陆法轮功人权的关注。

人权是人类的普世价值,拥有人权、维护人权、保障人权是人类共同的责任。愿全人类都能遵守《世界人权宣言》的规则,记住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许多象法轮功学员这样的人生存在没有人权没有自由的国度之中,承受着人类不应该承受的血腥苦难,并为此作出不懈的努力,还人类应有的自由、平等与人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