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天除恶 神补双眼

古光


【正见网2015年12月12日】

在山东省的一个山区中,有一猎人姓黄。有一次这猎人上山打猎,天下大雨。猎人在一棵很大的孤树下面避雨,就在此时,一个雷接着一个雷在这棵孤树左右炸响,猎人有些心慌,难道这雷要劈我吗?惊慌之时,他抬头向上一看,看见树上有一只壁虎成精了(而且还会说人话),爪子中抓着一块女人的骑马布(卫生巾),雷一劈它,它就一摇那骑马布,雷就打偏了,猎人明白了,原来雷公是要劈这东西呀!猎人不慌不忙的把枪顺在手中,对准壁虎就是一枪。壁虎身体一抖说声:好小子,你的眼睛真好使,说是迟那时快,猎人的双眼就被壁虎抓去吃掉了,与此同时,一个炸雷霹向壁虎,并且同时挖下壁虎的双眼,而且安在了这位姓黄的猎人的双眼上。此事发生的特别快,前后也就是几秒钟吧。壁虎的眼睛比猎人的眼睛小一些,所以安上后,眼睛有些凹陷,看东西只睁开一条缝,从此以后这猎人由此得名叫:“黄小眼”。虽然这对眼睛小,但是功能可不小,在黑夜时,地上有根针,这黄小眼都能看的见。

神、佛、妖、精自古就存在就有,人们相不相信他都存在。

因为这猎人是顺天而行、助天除恶,所以就必然得到神佛的保佑,所以雷公就帮助他恢复了双眼,这就是顺天者昌,逆天者亡。

那么当今逆天而行并遭天惩的恶魔就是共产邪党,所以上天用藏字石来启示人们:“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人们抛弃中共,退出党、团、队邪党组织就有美好的未来。

法轮大法洪传天下,不仅是中国人的希望、国家的希望,也是全世界人民的希望。中共迫害死那么多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弟子,还犯下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这样的“这个星球上从来没有过的罪恶”……这样一个罪恶滔天的邪党,它还能不解体吗?人神共愤啊!

那些极力跟随共产恶党干坏事迫害大法弟子的周永康、徐才厚、李东生、薄熙来等恶人,是在逆天而行,纷纷落马,得到的是应有的报应;天在治恶,谁选择了脱离中共,谁就是顺天而行,必然得到神佛的护佑,大法弟子做的才是真正替天行道的大善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