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 发生在我家的几件事

大陆大法弟子 去执


【正见网2015年11月28日】

经常看到同修写的关于“万物皆有灵”的很多故事,我也想起了发生在我家的几件事。

抽油烟机正常工作了

2015年年前,我花100元钱请人把我家的抽油烟机清洗了,工人安装后,打开电源正常运转。可到第二天就不转了,多次试过也不行。家人埋怨我说:还不如买个新的,白花了100元钱。当时我心中很有把握,因为经常看到同修们写的这方面的文章。我就对抽油烟机说:你也是被大法弟子选中的生命,能在我家工作也是幸运的,能听到大法的福音,你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好的未来,我不会丢弃你的,你也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常念这句话,自己快快恢复吧!说完就干别的去了。到第二天做菜时,我顺手打开它,它居然正常吸烟了,直到现在还好好的。

洗衣机排水畅通无阻了

我家的洗衣机在排水时很费时,细细的水流,让人很着急,我又对它也说了同样的话。结果它在以后的排水时哗哗的流,也畅通无阻了。

小蚂蚁搬家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家来了一群黄褐色的小蚂蚁,菜板上、灶台上、茶几上,只要有食物的地方都有它们的身影。我也告诉了它们九字真言,可是没见效果,可能是我慈悲心和诚心不够。家人说:听说用蜂蜜吸引它,就能粘住它们,让我去买蜂蜜。这时我想不能害死它们,不能杀生的。我就很诚心的对它们说:你们记住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们的未来也是美好的,你们就为了听这句话才来我家的吗?那么就记住这句话快走吧,去你们该去的地方,不然的话,我家人要弄死你们。后来就真的不见它们了,小蚂蚁真的搬家走了。

这真是万物皆有灵啊,大法太神奇了,能够圆容归正一切不正确的状态,同时也证明了万物都是为法而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