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相中的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7日】

我是从2013年开始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基本上每天都出去讲,从一天讲五六个人到一天能劝退十几、二十几人,讲真相使很多人明白了真相,能够被救度,而且锻炼了自己,去掉了一些心,象怕心,争斗心,显示心……同时也扩大了心的容量,更加忍让,与人为善,慈悲。下面介绍几个讲真相救人中的片段,与同修交流。

1、给球馆校长退党

2013年春天,我在一个乒乓球馆陪外孙女学球,球馆的校长教外孙女打球。我想给这个校长讲真相,可是这个人很精干,我就先给她二本真相小册子,过了三天她没什么反应,我又给她一本“九评”。过了些天,我问她看过九评了吗?她说没时间看,这样我又送她神韵晚会光盘,一个翻墙软件以及三个护身符(她家三口人)。最后又过了几天,孩子不打球,我们将离开球馆时,我正式找她讲了真相,并给她家三口人都做了三退。通过这件事增加了我面对面讲真相的经验和信心。

2、给讨债工做三退

有一次我和宝宝同修(外孙女)出门,走到一个工地门口看到有一帮人围在一起,我上前到人群中问他们干什么,他们说讨债,“这个工地我们辛辛苦苦盖好了大楼,可是却不给我们开工资”。我说共产党真不象话,在外国就没这事,工人多不容易,只干活不开资,不对呀!接着我给他们讲真相,我说中共建政以来就没干什么好事……最后讲到三退,其中有一个说你把钱帮我们要来我们全都退。我告诉他们“把党团队退了,比你讨债的事重要不知多少倍,千古难遇的好事,兄弟们,不要误解这份善,不要错过这份缘……”就这样说来说去,九名讨债工都退出了党团队。当我离开时,给他们一人一个神韵光盘和一些大法资料。有的人不要,我告诉他们这是免费的,他们都高兴的收下了。有人说,谁说法轮功不好,我看挺好的。我看得出他们说的是真心话。当我往回走时,宝宝同修问我怎么样,我告诉她九个人都退了,她说姥姥你真棒。她说我刚刚就坐在这里,闭上眼睛,给你发正念,同时求师父加持姥姥把那些人都救下来吧!我抱起了宝宝,“你做的真好,小同修!”别看她人小(7岁),很有正念,经常同我一起出去发光盘,做资料,贴粘贴等。

3、给工人兄弟讲真相

还有一次,也是我讲真相以来较顺利的一次,这一天早上,我把书上师父的照片放好,对着书上的照片说“师父呀,弟子即将离开这座城市,在走之前,我想多救些人,请师父加持和保护”。发了正念,我就出门了,这一天三退的人数比往常多,退了二十七个人。这时我想千万不能生欢喜心。在回家的路上,碰到一位女士从自行车上下来同我打招呼,我一看是以前我给三退了的,我也下车了。她说:“我得好好问问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你们老的,年轻的,都出来讲?你们想干什么?想达到什么目的?”我告诉她,“我们还在被迫害,我们要一直讲下去,直到迫害结束,从中使有缘人得救。”这时她看到后边来一帮人,女士说:“别说了,后边来人了,我们都走吧,以后再说。”

她走了,我请师父加持我的正念,我走上前去,一看都是出力干活的人,我说兄弟们辛苦了,只顾干活,有没有想过自己的事。有个四十多岁的男子说,你能帮我找对象么,我说能,他们真的都停下来了。我就开始讲,中共建政以来就没做什么好事,天要灭它,我们入过党团队的人都要退出来才能保平安。有个人看样子是个领头的,他说共产党给开工资不能退,刚才说找对象的那个人说你给我找个对象我就退。我给他个护身符,告诉他回家常念法轮大法好,做好人,你的命运会改变的,命中要有对象就会有人来找你。我用心在讲,看得出来他们的思想在转变,我说,真的不要相信那些报纸、电视的欺世谎言,请相信真善忍是幸福的源泉。我分别给他们起了名字,德福,有福……他们说不用,自己每人起了一个小名,石头,铁蛋,钢铁,铁柱,金砖……领头的用自己的真名退了。

我做的还远不够,弟子会更加精進,不忘正法使命,多救人,珍惜时间,紧跟师父脚步,在法中兑现自己的誓约,坚定地走好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