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执著 邪恶自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5日】

从明慧网上报道和当地情况来看,因为诉江问题有许多同修被迫害与骚扰,明慧也发表过这方面的交流文章,个人认为,这其中有邪恶不想退出历史舞台,垂死挣扎的因素在,但是不是也有我们不去的人心在起作用呢?

我们有多少同修还有指望常人的心,指望邪党现政权中习、王能从内部解体邪党,天天在看《新唐人 》的一些节目,那是给常人讲真相的节目,不是不能看,而是我们看了以后,要有清醒的认识,世间的一切变化,是师尊正法進程在人世间的反映,我们已经看到一些迫害大法与大法弟子的首恶开始受到报应,正法洪势在人世间的展现已经出现。我们更应该知道抓紧时间讲清真相,救度众生,我们要知道我们是神的使者,是走在神路上负有救度众生使命的修炼人,是不求世间得失的人,怎么会执著起常人社会的变化,执著习、王何时把江鬼抓起来呢?

师尊在法中早就告诫过我们:“不足是指什么哪?昨天有学员问我说:师父,联合国人权组织为什么变成了这个样子?美国几次提出中国人权问题被否决,最后呢甚至连提都没人提了,等到最后连主席都是迫害人权严重的政府当上了。我们冷静的考虑考虑,有的时候其实能够想清楚:不是正的因素不行,是我们有的时候做的事情容易被旧势力钻空子。你比如说,我们很多人做事的时候是在用人的思想想办法,大家都在千方百计的想使这场迫害结束,想要叫常人来把这件事情结束。有的人想,美国怎么不把邪恶流氓政权打掉呢?打一仗?也有人想,全世界这么多民主国家,怎么不发出声音来?联合国这个时候都干啥去了?看上去是这样。其实我告诉大家,这里面体现出一个什么东西呀?我们太依赖人了。如果这场迫害叫人给结束了,大法弟子多丢脸──我们没有证实法,没有从迫害中树立起威德来,我们大法弟子没走出我们的路来。我讲了,这个路是要给未来留下来的,是不是这个事很重大?所以就被旧势力钻空子了。你们指望着常人,旧势力就叫他提案被否决;你们还指望常人,它们就叫你提案都提不了,把美国从人权组织开出去;你们还指望常人,它们叫他主席都是迫害人权的当上。我们从这些教训中应该更加理智,我们经历的太多了,从这些教训中我们应该渐渐的清醒过来了。”(《法轮大法 各地讲法三》〈二零零三年美中法会讲法〉)

其实诉江过程中,要做到做而不求,不要太执着追求结果。不要有指望常人给我们改变环境的心,也不要有看当前邪党的形式,看邪党在内斗中什么时候习、王把江魔抓起来,能为我们改变环境。其实这都是强烈的人心,若人心不去,就会造成干扰,甚至出现局部的迫害现象发生。

只要每个大法弟子不带任何执著的用心去做,诉江的结果已在那儿了。因一切都是大法在掌控着,是师父在正法。要把起诉江魔头看作是自己修炼路必须在走的路一样,无论从天理与人理来讲,我们都应该起诉这个邪恶。我们是大法修炼人,是神的使者,并且师父早就让我们发正念,使用神通了,若我们没有乞求和怕的人心,我们的正念就能起到该起到的作用。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