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行政机关、事业单位、国企等部门众生面对面讲清真相

大陆大法弟子 苍宇


【正见网2015年11月24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在正法接近尾声,全球起诉、公审江xx、救度众生的历史时刻,现将我十几年来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情况,向师尊和同修汇报如下,不妥之处,请同修斧正。

我是1997年10月得法的老弟子,在中共邪党迫害大法的十六年里,通过认真学法,用法来指导自己的一切。我认识到讲真相、救世人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必须用心去做,努力做好。我利用尊师给我的智慧和工作调动不同部门,采取不同的方法和形式,不分职务高低、职业贵贱,在我接触到的范围内讲真相,他们包括:部分政府部门的厅长、处级干部和公务员(我在政府行政部门工作期间为公务员、处级干部);部队司令员、师、团、营、连级干部和志愿兵(我的家人、亲属、同学、朋友在部队服役);大学教授、讲师和学生(读硕士研究生期间);新闻单位的总编、记者(担任总编辑、记者期间);科研单位的研究员和科技人员(1999年后因迫害调到事业单位,降为正科级);施工单位的经理、技术员和施工人员,监理单位的总监、监理和监理员,设计单位的总工、设计师和现场设计代表,后勤部门的仓库保管员,餐饮部门的厨师长、厨师和服务员,保卫部门的保安队长和保安(继续迫害后在施工现场作为业主管理期间);乘火车时的邻座及周围的乘客,亲朋好友及乡亲们(回家探亲或出差);商场服务员、卖菜的商贩(购物、买菜);医院的医生、病人和护理的家属(不修炼的亲人住院期间);公检法部门的处长、警官、法官、派出所所长、国保大队队长、警官(营救同修和被迫害期间)。

所讲真相主要有:1999年“四二五”我和万名同修上访真相,天安门“自焚真相”,2000年7月我独自去北京天安门正法被迫害真相,中共邪党腐败真相,江xx诬陷大法和师父真相,江氏集团凌驾法律之上迫害法轮功学员真相,大法洪传世界和各界政要褒奖师父等基本真相。我还根据不同的阶层、不同的众生、不同人的执着,采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方式,智慧的解答众生提出:“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反对共产党”,“好就在家炼吧,不要参与政治”,“你们师父不管你们,自己跑到国外享福去了”,“不要去北京闹事”等各种谎言及疑问。在师父的加持下,我详细地讲清真相,使众生明白了真相,做出了正确的选择——三退。

一、“四二五”上访真相

1999年由于我国有近亿人修炼法轮功,超过了共产党员的人数,而且炼功的人中有:高级干部、军队、武警、警察、工人、农民、学生、高级知识分子和许多老干部等官员。1999年4月11日,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的连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青少年科技博览》杂志发表了题为“我不赞成青少年炼气功”的文章。该文捏造事实诬蔑法轮功。4月18日至24日,天津部分法轮功学员向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希望澄清事实,23、24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和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致学员流血受伤,45人被抓。法轮功学员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中央某高层介入了这个事件,你们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出于对政府的信任,我和其他法轮功学员依照《宪法》赋予的上访权利,于4月25日自发来到国务院信访办。

当日,我和万名法轮功学员从各地赶到北京,中午时分,时任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亲自接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下令让天津公安局放人,并重申了国家不会干涉群众炼功的政策。至此,事情得到了基本解决,万名法轮功学员于当晚各自离去,整个过程秩序井然,安静祥和,没有口号、标语,没有大声喧哗,甚至地上没有留下任何垃圾和纸屑,连警察扔在地上的烟头都被法轮功学员捡起来扔进垃圾箱里了。法轮功学员所表现出的和平理性和正信与公义的坚守,得到了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被称作“中国上访史上规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圆满的上访”。不但没有给中国政府抹黑,而是增了光。因为历史上群体事件的诉求,统治阶层大多采取暴力解决。

1999年4月25日当晚,江xx出于妒忌,一意孤行,强行推翻政府总理的开明决定,把和平上访歪曲成“围攻中南海”。

二、国家机关和社会对法轮功调查结论

早在1997年,江xx伙同当时的中共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罗干,命令全国各级的公安警察调查中国的法轮功,目地是为了找借口,在中共高层内部,说服党内人士,以实施一场针对法轮功修炼者的全国范围的暴力镇压。经过了整整两年的调查,公安部门仍然找不到任何取缔法轮功的合法依据。

1998年,国家体育总局组织北京、武汉、大连及广东省的医学界专家,对近35000名法轮功学员做了5次医学调查。调查表明,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有效率高达97.8%。

1998年下半年,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对法轮功进行了数月的详细调查,得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并于年底向中共中央政治局提交了调查报告。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根本指导,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法轮功要求修炼者从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善、忍”标准提升道德水平。修炼法轮功不但能祛病健身,还能使人变得诚实,善良,宽容,平和。

“真善忍”的信仰得到了世界各族裔民众的爱戴和尊敬,如今法轮功已弘传世界116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在修炼,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因对人类身心健康做出的杰出贡献,获各国政府褒奖、支持议案和信函3000多项。法轮功书籍被译成40种语言,在全球出版,并可在互联网上免费下载。目前,台湾、香港、澳门等地都可自由的修炼法轮功,只有中国大陆一地受到残酷迫害。

1999年江xx先是利用中共的宣传机器,立体式的宣传抹黑法轮功,要全民表态,一看效果不佳,2001年1月23日又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破绽百出,限于篇幅,不再赘述),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提高打压级别。

三、强权政治,打压无法可依

1999年10月25日江xx去欧洲访问的时候,在接受法国《费加罗报》的采访时,称法轮功为“X教”,在江xx使用这个词语之前,中共的任何文件或媒体中都没有使用过这个词语,表明镇压法轮功是江xx的个人意志,两天后(10月27日)《人民日报》发表了一篇评论员文章跟紧。五天之后,全国人民常务委员会“配合”制订了《关于取缔邪教组织、防范和惩治邪教活动的决定》,没有一处提及“法轮功”3个字。2000年1月14日,最高人民法院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当前办理涉及法轮功刑事案件有关问题的意见》严重地践踏了中国的《宪法》和法治原则。

江xx成立的“610”非法组织,超越法律,要求对法轮功学员的庭审和判决,由政法委(610)提前决定。要求检察院、法院和律师对法轮功案件要做“有罪”辩护,法官在宣判时要做“有罪”判决,在宣传上、法庭上栽赃、诬陷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

其实中国《宪法》早就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到目前,没有任何中国法律认定法轮功是邪教。自1999年10月至今,被公检法作为对法轮功定罪的借口有:《公安部通知》《民政部通知》《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司法解释》在这些文件全文内容中搜索,根本没有出现过“法轮功”三个字。2000年公安部颁布《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0]39号)、公安部2005年4月9日印发的《关于认定和取缔邪教组织若干问题的通知》(公通字[2005]39号),宣布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是公检法部门按照江xx和610组织的指使在违法,是他们触犯《刑法》300条“破坏法律实施罪”。

四、不同阶层、不同提问、不同解答

对于各阶层人士可从不同角度切入,讲不同内容。

与科研人员讲真相。我曾2次参加过由钱学森主持,有天文、地理、海洋、气象、水利、医学、哲学、生物、考古、气功、物理等12个行业学会的专家参加的“全国第二、三界天地生学术研讨会”,讲地球、自然地理、天体、然后讲到神佛,使对方折服,承认有神佛存在,共产党是无神论。

与历史学家、教授学者讲真相。讲中国传统文化,神传文化,为什么中国叫神州大地,外国人都喜欢看神韵晚会,揭露中共破坏传统文化,它是万恶之源,只有抛弃中共,中华民族才能复兴。对方听后往往都能接受,做出正确选择。

与农民朋友讲真相。讲中共官员的腐败,物价猛涨、中共窃国初期把地主的土地分给了农民,没多久被人民公社收回;大跃进大炼钢铁,58年吃食堂饿死不少人;文革期间宁要社会主义的草不要资本主义的苗等怪象。

与工人阶层、打工族、街头个体经营者(修自行车、修鞋)讲真相。在“文革时期”工人阶级领导一切,是国家的主人,可改制后大批的工人下岗,到政府部门反映情况(上访),主人要见公仆,不但见不到,还要被抓回劳教。打工族更惨,劳保、医保、子女入学都得不到保障。

与什么也不信、就认钱的人讲真相。你再有钱,没有好身体,你享受的了吗?没有平安,你能过好日子吗?只有坚持正义、道德良心,君子爱财,取之有道,你才能心安理得,神佛才会保佑你,才会有好身体享受幸福。

提“共产党给你开工资,你还反对共产党”疑问的较多,我告诉他:“共产党不种地、不做工,也不是企业的经营和管理者,更不做科研,没有发明创作,它的钱哪来的?还不是老百姓和纳税人的钱?被迫上交中共,养活它的党徒,包括各个行政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党务人员,以及他们的各级打手,如专门迫害法轮功的各级610办公室的人员、城管人员,这些人专门祸害老百姓。这样一个政党,其实是一个黑帮。我们被黑帮压榨,怎么还是它给你钱呢?”他是无产阶级,无产不就是穷光蛋吗?是你上班工作交完各种税,发给你的是低工资。

提“好就在家炼吧,不要参与政治”的较多,我告诉他:“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身体好了还不是减轻了国家的医疗费,有精力干好本职工作,就因为炼的人多了,道德回升了,显出中共的腐败丑相。江氏集团提出要在三个月消灭法轮功。我们经历了席卷神州大地的“四清”运动、三反运动、五反运动、反右运动、大跃进(浮夸造假运动)、文化大革命(破坏传统文化运动)、六四屠杀反腐败的大学生、1999年又犯天法,迫害信仰“真、善、忍”的修炼人,制造天安门自焚栽赃法轮功,更加残暴的干着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罪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

我们冒着被打、劳教、判刑的危险,讲清真相。为的是救那些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中国人。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是对共产党的盖棺定论。请您们抽时间好好的看一下,看一看中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法轮功学员劝人退党是在帮助人脱离灾难,因为毛泽东领导的共产党是无神论者,文革时砸了很多的庙宇,破坏了传统文化,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犯了大罪。1999年后江xx又以共产党的名义打压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造成天怒人怨,又犯了大罪。2002年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发现了一块带字的石头,经过中国地质专家鉴定,是2.6亿年前形成的,你可以在网上搜索“藏字石”就会看到‘中国共产党亡’这六个大字的天然巨石(公园门票)。天下怎么会如此巧合?所以说一切自有天意。一个政党、一个人无论谁违背天理做了坏事,都要遭到惩罚的。前苏联不比中共强大?说解体就解体。共产党干的坏事太多,上天不会饶过它的。这是上天借石头在转达天意,咱老百姓不是有句话叫:人在做,天在看。老天爷一定会保佑善良人平安的。也不是叫你找什么组织去退,从心里退出就行。一般就会做出正确的选择。

五、对中共机关干部讲真相

按照师父教导的“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这一法理去做。中共机关干部,他们长期浸泡在邪党灌输的谎言之中,很难听到法轮大法的真相,选择三退保平安更难,为使这群世人真正认清中共邪党的本质,真正知道法轮大法是正法。我利用开会休息时间、出差办事、同学聚会、老乡聚会、外出考察、去基层指导工作等机会,主动与他们接触,讲法轮大法的真相,揭露中共邪党假恶斗的邪恶本质,告诉他们善恶有报是天理,多行不义必自毙,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等情况。他们听后,绝大多数都明白了真相,并决定和中共邪党决裂,三退保平安。

修炼是严肃的,我发现有部分在常人中有一定职位和有一些条件的同修,还有些顾虑,请放下自我,走出人来,利用自身的便利,讲真相、劝三退效果会更好!在对中共、机关干部岗位的世人讲真相劝三退中,自己有以下几点体会:

一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公务员讲真相劝三退作用很大。他们有一定的职位和权力,影响力、感召力很强,他们明真相后,还可以带动影响一些人,可以在他职权范围内起到一定正面作用。

二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岗位上的人讲真相、劝三退很容易。他们一般都有一定的学识,都有自己的分析、判断和选择能力,在重大问题上能分辨善恶、好坏,你一旦跟他讲清真相后,他会做出自己的正确选择。

三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岗位上的人讲真相,有助于亲朋好友得救。他们这些人也是社会中的一员,也有七情六欲、亲朋好友、妻子儿女、父母兄弟姐妹,只是工作性质、岗位职责不同,所干的一切都是为了一个目地——养家糊口。只要我们设身处地为他们着想,用修炼人的慈悲心去打动他们、启迪他们。

四是对中共机关干部、军队、事业单位、国企等岗位上的人讲真相劝三退很安全。这些在领导岗位上的人,陌生人难以和他们接触,但你作为他的朋友去讲他不会反对,没有出现一例构陷之事,但要注意场合和被讲对象的情绪。

五是对中共机关干部讲真相劝三退要注意方式方法。由于他们优越感强、高傲自大、防范心理强,怕别人过多知道他个人信息。因此,讲真相一定要根据对方接受能力,最好是单个讲、一对一讲,同时告诉他这件事只有你知、我知、天知,他才会放心,才愿意三退,不能把退了李处长的事告诉给张处长,那是最令他们忌讳的事。

六、识时务者为俊杰

通过给政府部门、公检法部门讲真相,他们中间有部分干警、负责人通过听真相和律师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罪辩护,知道了我们是被冤枉的,打压是没有法律依据的,正在暗中帮助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有的得到了善报(提职或调离迫害法轮功的部门)。

据悉“18大”后的3个月内,就有340个政法委书记暴死、被双规、车祸、他杀等各种形式而毙命或落网。去年“610”头子李东生被抓,元凶周永康已被判刑,对罪恶魁首江xx的清算正在逼近,这一幕幕的恶报事实足以惊醒世人,请您们为自己及家人的未来想一想。有这么一个例子:文革结束后,红极一时的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刘传新第一个“畏罪自杀”,积极效忠中共“红色路线”的793名警察、17名军管干部被拉到云南秘密枪决,然后给家属一张“因公殉职”通知单了事。如果将来对法轮功的政策变了,中共必定会卸磨杀驴!到时候你们怎么办啊?大多数人就明智的选择了“三退”保平安。

迫害法轮功是江xx的大罪,胡锦涛、温家宝和习近平、李克强两届政府包括朱镕基、乔石、万里等国家领导人都反对江xx镇压法轮功的蠢策。现在表面上习近平、王岐山在以反腐败的名义整治贪官,仔细一看基本上全是跟随江xx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现在正在接近曾庆红和江xx等元凶。

最后,愿您和家人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您和您的家人会得到好报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