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事只要向内找 云开雾散魔难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23日】

今年夏初的一天,我去一个小区去发放真相资料,被人发现,向我要身份证件,我没有告诉他,他叫来了小区保安,我就开始给他们讲真相,但还是被旁边不明真相的人给“举报”了,小区保安把我交给了当地的警察,并告诉他们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说实在的,当时我还在考虑如何脱身的问题,等见到警察时,反而心稳下来了。

去当地派出所的路上,我就开始给警察们讲大法洪传的真相,有上亿人选择退出邪党组织,其中不少是警察和政府官员,甚至是高级官员。给他们讲了周永康、徐才厚、薄熙来、李东生等一些中共高官为什么会被收押判刑,表面上是由于贪污腐败,实际上是因为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被恶报了,还讲了河南的一个县女公安局长任长霞受恶报的事例,她本来坐的位置是最安全的,可别人没有任何事情而她却被意外撞死,难道这不是恶报吗?

还有,我告诉他们:若有机会你们可以去一趟贵州平塘县掌布乡旅游区,那里有一块石头,上面写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我告诉他们,我曾告诉过我的一位朋友,他当时不相信,后来有机会去了一趟贵州的这个地方,回来后,见到我的第一面就说:“太不要脸了”。我当时一愣,说“你说什么呢,什么不要脸啊!”他说:“共产邪党太不要脸了,明明石头上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反而在旁边立有一石碑上书‘救星石’,你说这不是不要脸吗?”我说:“这要两方面看,共产邪党说自己是人民的大救星,并竖一石碑标榜自己是大救星,确实是不要脸。但人们到这个地方旅游后明白了中国共产党的灭亡是天意,并选择退出邪党的一切组织,那不是顺应天意而有救了吗,也许‘救星石’还有这个含义,不是人能理解的了的,也不是人能做得了的,‘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嘛”。

同时给他们讲了当地因迫害大法弟子而受报应的一些例子,并告诉他们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大法弟子是在救人,在做好人,有许多警察也在选择自己的退路,暗中保护大法弟子。期间虽然他们干扰、制止不让我讲,但总有话题让我讲真相,后来负责的警察问我什么学历,我告诉他我是大学学历,他突然说了一句话,“你们这些炼功人好多是高学历的啊。”

到了派出所后,警察要开始审问我,我没有配合他们,他们就把我挎在了铁椅子上,并把两臂和两脚腕挎的很紧,几乎不能动,他们就出去了。坐在铁椅子上后,我就开始静下心来反思自己,做这么神圣的事情为什么会被邪恶钻空子呢?不是师父法身不看护自己,也不是自己的护法神及众正神不帮助自己,肯定是自己那儿不符合法了,被另外空间的邪恶找到了借口。静下心来发现自己那段时间学法不入心,色欲心,对家人同修的怨恨心,再有就是面子心,怕心等等。在向内找的同时,我对参与的警察却没有一丝的怨恨心,只有怜悯他们,看到他们无知的在毁灭自己,真是可怜。我也在发正念清除另外空间迫害这些警察的一切邪恶因素,决不能因为自己的不精進而使这些不明白真相的众生(警察)对大法与大法弟子犯罪,并利用佛法神通告诉这些警察,为了你们的未来也不能再参与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等自己思绪稳定下来之后,我让旁边看管我的一个协警去把警察找来,说我跟他谈一谈。之后,我就又跟警察讲起了自己修炼的过程及自己过去的工作,自己为什么会放弃那么好的工作,而坚持我对神的信仰,我坚持对神的信仰没有错,是邪党错了,是邪党选择了与大法为敌,选择与天、与神对立,自古以来与天、与神佛对立的没有好下场的,从历史皇帝三武一宗灭佛受到的报应,到现在的天灾人祸,都是在警示世人。当然选择什么自己决定,我劝其退出邪党组织时,虽没有答应,但也没有恶意了,最后握手把我送出了派出所,前后不到两小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