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征签中听生命的心声

河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9日】

最近我地区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向世人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的同时向世人征签举报江泽民。在征签过程中同修们真切的感到世人真的在觉醒,正如师父所说:“众生醒来存正义”(《洪吟》(三)红潮末日)。

同修们共同反映:当和世人讲起现在全球都在控告、举报江泽民时,很多人都说:早就应该告他了,他没做一件好事。干的都是糜烂、腐败、淫乱、卖国、出丑、迫害好人的事,是个败类、败家子。听说江泽民被起诉人们都很高兴。一个同意举报江泽民的庄稼人说:啥时候审判江泽民我带我们庄稼人去北京扭大秧儿,去庆祝!一个正在住院的患者听到征签后马上同意签字参与举报江泽民并向我们同修说:今后你们法轮功有需要民众支持的事,一定要第一个告诉我,我第一个支持。还有一个同修到燕山脚下的一个小村庄和村民讲征签的事,当村民们同意举报江泽民签名后,同修总是要说谢谢您的义举。这时有一村民却这样回答使同修非常感动。他说:我得谢谢你们法轮功啊!是因为有了你们法轮功我们才能做这样大的好事啊!还有一位八十六岁高龄的老婆婆的义举更使同修感动得流泪。当同修跟别人说征签时她在一旁听到了之后就表示她要做,同修看她年岁很大了怕她不能写字,就试探着问了她一句,您能写字吗?同修没想到老人点了点头。同修把笔递给她,老人拿起了笔非常郑重的一笔一画的在举报信上签了自己的名字。同修对老人说:太感谢您了。老人说:因为我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同修的心被震撼了,眼睛湿润了。原来这是一位明真相的老人要用自己的行动表达自己的心声。这是多么可贵的生命啊!

同修们赶快走出来吧,走向民众中去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去征签吧。因为一个个可贵的生命在等待着我们给他们机会。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