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中去怕心

辽宁大法弟子 小丽


【正见网2015年11月18日】

师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借法会机会交流一下自己在诉江事件中去怕心的过程。五月初,明慧网上有同修就交流了应该起诉江魔头。我看完交流也没朝心里去,认为,那是精進同修的事情。之后每期明慧网都有诉江的交流文章,我也有起诉江鬼的念头。但还想往后等等,这时怕心时不时的往出冒,心想用真名实姓告他,上面要查,万一再被迫害怎么办?先稳稳,看看协调人都怎么做。

六月份,我所在地区在几位同修写好了诉江状,用快递寄了出去,但因没用邮政快递,最高检不接收,又返回来了。有一位协调同修来我家和我交流诉江这件事。她说:已经和几位同修写好了,还没寄出去,她希望我也参与诉江,认为这是助师正法,同时又是去怕心的过程。我因为有怕心,推托自己写不好,她告诉我有同修把诉状开头和结尾都写好了模板,中间加上自己被迫害的事实就行。我答应写了。

同修走后,我静静的思考,我为什么迟迟不写在观望。师尊在今年纽约法会已经讲了大法弟子应该起诉江xx的法,我不诉江怕被迫害,这不是不信师不信法吗?怕被迫害不是先承人迫害了吗?我没诉江之前,邪恶不也迫害我了吗?我在当地也出来名了,我还怕用真名实姓告江鬼吗?我怕什么呢?邪恶不应该怕我们吗?通过学法和同修交流,我归正了自己的心态,去掉怨恨江鬼的心,认识到:通过诉江能给公、检、法、司人员机会明真相,从而让他们得救。

我写好了迫害材料,同修帮我整理打印,我用邮政快递寄出,寄时一直发正念,但心里还有点不稳。寄完后第二天收到了最高检察院的签收回执,我心里亮堂了,我知道是师父帮拿掉了很多怕的物质。

我被迫害后,家里的大门在白天都插上,来人敲门心里都一动一动的。自从诉江后,我不怕了,白天大门也打开了,我有了堂堂正正做大法弟子的感觉。谢谢师父帮弟子去掉了怕心和对弟子的鼓励,弟子唯有在大法中精進实修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