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诉江中去除“侥幸心理”

同真


【正见网2015年11月16日】

我在大法修炼中已经走过十八年了,在师父的呵护下了经历很多风风雨雨,其中最大的体会就是只要转变观念、向内找自己,再难的事都会柳暗花明又一春。

修炼中为什么会遇到魔难?除了自身业力方面的原因外,很多时候魔难都是针对人心、针对执着来的。

九九年七二零以后,在做证实法的工作方面,我一直有侥幸心理,因为我当时人在北京,户籍在老家,所以浅意识中一直有这样一种观念:我做大法的工作,行踪不定,两地警察都找不着我。而且,在北京我也经常搬家,基本上是半年一搬。那时,很多大法的工作我都冲到前面,如:传递大法资料、组织同修交流、发真相资料、曝光迫害大法的恶人、收留流离失所的同修,到后来的制作真相资料等等,但是我内心深处明白,自己做大法工作并不全是正念、也不是真正从理性上升华后的那种坦然,很大成度都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比北京的同修有优势、在北京没有固定的单位和住所,警察找不到我。

因为这种侥幸心理一直没去,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后来被非法绑架,在监狱被关押达八年之久。出狱后,户籍所在地在所谓的敏感日子多次胁迫家人到亲戚家找我,妄图再次实施绑架。因此,这几年,我一直不在户籍所在地生活。

今年4月30日,我看到明慧网和大法学会《全国起诉江泽民》的文章后,就理解到起诉江泽民是眼下的正法形势,随后在明慧网发表了《配合天象起诉迫害元凶》一文,并倡导大法弟子都能行动起来,起诉江泽民。虽然鼓励同修都起来诉江,但自己心里却不稳。起诉江泽民,从法理上讲肯定是大法弟子应该、也是必须做的,但是因为是实名起诉,需要自己直接去面对的,过去做事靠侥幸心理的这种执着又一次暴露出来了。

我学法后梳理了一下自己修炼以来的思维,发现“侥幸心理”实际上也是变相的在“求”,和常人的投机心理、豁出去赌一把的心理是一样的,说白了根子上还是怕和私,这在修炼中是非常大的一个漏。旧势力正是利用学员的这些执着一次次的实施了迫害。反过来说,邪恶迫害就是针对我们的执着来的,“侥幸心理”、“赌博心理”决对不是安全的,只有从法上提高上来、扎扎实实的达到法对我们的要求才是最安全的。

认识到这一点后,我正念清除“侥幸心理”这个变异的生命,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高大了,同时理解到起诉迫害元凶与被迫害没有任何因果关系,人世间的一切都是围绕大法而动的,大法弟子才是世间的主角。

可是,正当我要邮寄《刑事控告书》时,同修告知说,上面已经开了会了,邮局不给寄诉状了,恰在这时又看到明慧报道的甘肃金昌大法弟子因为在邮局邮寄诉状被绑架的消息。似乎有一股阴气向我袭来,如果在迫害初期,心里肯定会不稳。但是,这一次我问问自己:诉江是不是眼下最应该做的事?诉江是不是紧跟师父正法形势、做全宇宙最大的好事?答案是肯定的。那既然是对的、符合法的,应该带来正面的结果才是正法理,做最正的事为什么要和迫害联系在一起?它们之间没有任何因果关系呀。十六年来,有多少同修受邪恶这种迫害法的、变异的因果观念干扰而导致被迫害,现在是彻底破除旧势力一切安排、 纯纯正正走师父安排的圆满回家之路的时候了。

悟到这些后,我检查了自己的思维,这一次真的没有了怕、也没有了“侥幸心理”,五月底我正念十足的到邮局邮寄了诉江状,结果非常顺利。三天后,又和同修一起再次去邮局邮寄了诉江状,还是特别顺利。

有时候,魔难都是因为我们的假想,在思想中形成了邪恶迫害的场,为邪恶迫害提供了物质土壤而导致的。去除一切观念和执着,纯纯净净的做大法事,邪恶和一切败物都会胆寒、望而却步。

“侥幸心理”一直是我修炼路上的一堵墙,这次真正的从法理上认识到了,堂堂正正的诉江,一切都超级顺利。去除“侥幸心理”后,在修炼上的路上一下去除了一堵墙,如同拨开迷雾见晴天了。真是师父都铺垫好了,就等自己的那颗心到位了。

师父讲:“过去的宇宙结束了,新的宇宙开始了。”(《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正法真是到了最后的最后了,让我们紧跟师父正法進程,抓住每一个瞬间,去除自己的根本执着,走好正法最后的路。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