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到惩恶扬善的世纪大审判中来



【正见网2015年11月16日】

一九九九年,中共江氏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这场迫害,给众多修炼法轮功的民众造成重大损失,也使得以江氏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遭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诉,其中控告江泽民的至少有16个国家和地区。

全球风起云涌的诉江案,已经是二战后和平时期最大规模的国际人权案件。而即将如潮水般涌来的中国大陆的起诉,就是对江泽民迫害之流形成正义的合围之势,布下无所不在的天罗地网。

大家都知道法轮功以教人向善、道德回升和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造福社会,然而江氏利用其控制的国家宣传机器,对法轮功进行了铺天盖地的抹黑宣传,诬蔑法轮功是“×教”,并以此作为启动和维持迫害的借口,以致至今很多人还在被这个谎言欺骗着。

起诉江泽民,能让江泽民的谎言全面曝光,从而正本清源,洗刷冤屈,还大法和大法师父公正与清白,并能驱除人们心中被强加的谎言毒素,让人们正面认识法轮功,让每个人都能公正的享有法轮大法福泽的机会。

在这场毫无人性的迫害中,法轮功学员在自身承受惨烈迫害的同时,始终秉持“真、善、忍”的理念,以大善大忍的胸怀,和平理性的反迫害,并向世人讲清着真相,挽救着世人,给人类作出了光辉正义的典范,通过起诉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中华民族和人类所犯下的罪恶,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世界上曾经发生过多么邪恶。

善良和平的法轮功学员仅仅因为信仰真善忍就蒙受不白之冤,惨遭一个小丑操控国家机器、打着法律的幌子实施的暴力迫害,这是天理、法律和人心所不允许的。因此,起诉罪恶之首江氏,将法网向这个犯下滔天罪行的恶首收紧,是让法庭回归正义、让善恶有报的天理在人间再现的正义之举,顺天意,应人心,每一个善良的人,都应该加入到这场惩恶扬善的世纪大审判中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