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的警察给我敬礼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5日】

这些年来救度众生,我主要是面对面的劝三退,走哪儿讲哪儿,心里只想着救人。而且越讲越顺,越讲效果越好,十之八九都能退。众生都在盼着得救,得救的众生对大法充满正信和感激,这不,一个三退的警察还激动的给我敬礼哩。

那天讲真相回来,经过一个十字交通路口,前几天我在这附近劝退过一名现役武警警官,所以特意看了一下四周,发现那坐着一个年老警察,夕阳下一身的疲惫,满脸的无望。我走过去和他搭上话后,问他:你是黄冈人,从林彪家乡来的?他说是,接着又小声说林彪是被人害死的。我抓住这契机讲真相:中共不只杀害了那些出生入死为其打天下的人,也害死了八千万无辜民众,特别是近十七年对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更是惨无人道,有名有姓被迫害致死的就有三千九百多人,海外第三方估计被活摘器官赚钱的有六万五千人。这在国际上已拍了纪录片,还有翔实的资料、录音佐证。……

我一边讲一边观察他的神色,他先是默默地听,无表情,继而专注的听,时而疑虑时而惊奇,但无反感,愿意听。我就继续讲,讲法轮大法是佛法,是来救度众生的,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修炼者一亿多人;讲迫害佛法遭恶报,那些在反腐中落马的高官,如周、薄、李、徐之流都是因迫害法轮功遭了报应;讲全球诉江大潮,有近二十万人真名实姓向高检高院控告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罪行,魔头被审,指日可待。最后我讲了贵州藏字石,告诉他退出中共才能保平安,才能有美好的未来。人在做天在看,给你取个化名,退了好吗?他说你讲的这些都是为我好,谁也没给我讲过这些。我是名交通协警,五十七岁,入过团、队,都退了吧。

我发现他脸色开朗了许多,两眼也有了神彩,大法的真相像一抹金色的阳光扫尽了他心中的阴霾。

我又给了他护身符和真相资料:给家里亲人看看,让他们都能明真相,保平安吧。他有些激动,猛的站起来,挺直身子,毕恭毕敬给我敬了个军礼。

我知道师父就在我身边,那是得救的生命明白的一面对师父慈悲救度的无尽感恩。

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论语》)衷心祝愿中共荼毒下的民众都能珍惜大法,明真相得福报,享幸福。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