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远地区救人忙

邯郸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4日】

今年暑假女儿邀请我和丈夫(同修)去她那儿帮助照看小外甥,她那儿属西北偏远地区,我们想也是洪法救人的好机会,就答应了。到达后第二天,我们就向女儿了解那里的大法洪传情况,她告诉我们在这里看不到真相资料,真相币,三退。于是我和丈夫商量自制真相短语不干胶,并把带去的约两千元的真相币分给女儿一起花。女儿非常支持做大法的事,帮着到街上买了红色打印纸,丈夫买来了记号笔,双面胶。我们每天除正常炼功,学法两讲,照看小外甥外,就制作真相卡。晚上就到小区里,公交车站,电线杆等地方粘贴真相卡。一天女儿说:“我在小区QQ群里看到有人拍的你们贴的真相卡图片,群里的人还说‘法轮功又复活了,家里的老人要注意,不要上当’。”由此看来,这里的世人不了解真相,仍受邪说宣传的毒害。女儿也说:你们写的真相卡内容太简短,世人看了可能不明白是啥意思。我们悟到,这是师父借女儿的嘴在点化我们,如果看不明白,就会影响救人的效果。

看到这种情况后,我和丈夫商量增加真相内容,把真相卡改为真相传单。增加"天安门自焚伪案",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啥打压法轮功?为什么要三退,三退的方法,九字真言等编辑成短文。女儿负责想办法打印,打印出资料后,丈夫就到周围小区发放,我在家发正念(因我出现不正确状态,走路太慢)在这一过程中,我们从包装到发放,始终坚持不走过场,用正念和纯净的心态去做,把每一份真相资料看成救人的法宝。

在发放真相资料的同时,也不忘利用一切机会讲真相救人。如坐火车,坐出租车,上公园讲真相劝三退。坐公交车上超市购物使用真相币.

在讲真相救人中,也遇到过一些神奇的事,一次丈夫到一个小区发真相资料,他随着小区人进去后,当发完资料出来时发现小区的门已锁上了(磁卡门打不开),正在这时,刚好走过来一位妇女,丈夫指了指门,那女的也没说什么,就拿出磁卡把门给打开了,好象这位妇女就是在等着给开门的。出门后丈夫从内心感谢师父对弟子的呵护。

一天女儿下班回来说,上午11点在办公室刚把真相资料打印完,下午一上班就有上级领导查岗。不打招呼,推门就進好险呀!我说你是为大法做事,师父会保护你的,不会出危险。

在超市,农贸市场购物中,看到收银员、卖主接到真相币时,先是惊奇,随后仔细阅读,笑了笑就收下了。每当看到这一幕,我的内心就非常的感动。世人是多么渴望了解到真相呀!这也更加坚定了我救人的决心。

经过暑假讲真相救人,使我认识到,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责任重大。我们不能仅局限在自己附近的地方讲真相。还需加大力度到那些偏远地区去讲真相救人,那里的众生在等着我们去救度。在剩下不多的时间里,我们更要学好法,抓紧时间去讲真相,劝三退,救度更多的世人,兑现史前誓约,随师返回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