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 主动配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2日】

我体会正法修炼同修之间相互在法上多交流会配合的好些。由于彼此修炼的层次不同,对大法的理解和体悟会有些不同,具体在一些事上的思考方式和做法上也不同。我体会都在法上做,是不会影响到相互配合的。只是,我们有执着在会被邪恶利用来干扰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和相互之间的配合。如果同修之间能够多交流,能明白彼此的想法和做法,这样配合起来就容易些。

前几年,我和同修约好地点见面时,同修一般比我晚到,我们交流起来也不是很顺利,那时总感到在自己的内心中有些什么东西放不下,后来我才找到这个东西是私心。

以前,我不太注重在这方面找自己,后来我注意将自己的心思用在怎么样在项目中摆正自己,同时尽量全面考虑问题,考虑同修的做法,拿出自己层次中能做到的方法和同修配合,同修看到问题时也会负责任的交流,耐心且考虑我的感受。

我体会,不在意自己的得失,不执着自我,会比较容易放下那些意识不到且放不下的人心,主动的配合,配合的会更加默契。

一点体会,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