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执著“技术”的怪物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11月11日】

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开示给我们很多法理,点明了许多之前我们没意识到的执著。我悟到为的是在所剩无几的时间里,点醒我们快快修去执著,带着我们向上冲!尽快的突破!以达到圆满的境界。真切的感受到师父为我们不精進的状态焦急,心痛,每读经文都令我心酸不已,禁不住一次次落泪。

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师尊讲道:“那外星人呢,它不能修炼,它也没有人类的特殊环境,可是那个外星人是地球人这么叫,叫它外星人,它们就是怪物,就是怪物。

它没有情感,那它们那个社会怎么维系的呢?是靠技术。谁的技术高,谁就高它一等。谁的技术更高,谁就是头。它们为了技术而生存,开始只是个低生物,为了生存而生存,渐渐的用技术维系着生存的时候就变成了技术第一,就是这个。”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们知道了整个现代科学体系都是外星人给弄到地球上来的,目地是变异人类。我们长期处在科学无所不及的环境中,不知不觉就会受到影响,形成很多执著。

回想自邪党迫害以来,为了隐瞒大陆残酷的迫害真相以及阻止大陆民众了解法轮功洪传全世界的真相,邪恶疯狂地封锁网络,投入巨资建设网络防火墙。在严峻的形势下,大法弟子在师父的加持下,利用在大法修炼中开具的智慧,开发出世界顶尖的破网技术,保证了大陆同修与海外同修的正常交流以及各项证实法的活动顺利开展。可是,在长期的与邪恶“封锁”与“反封锁”,“迫害”与“反迫害”拉锯中,我们很多同修不知不觉间对“科学技术” 已经形成了相当严重的执著。

为适应正法在这一层中的要求,部份同修用大法赐予的超常智慧迅速掌握了各种以前从没接触过的“高科技”。比如:学会了电脑组装、维修,安装、使用操作系统,学会了装真相手机及各类讲真相应用软件,学会了维修各类打印机、刻录机,拆装维修资料点各类设备,安装新唐人卫星接收器,等等等等。这些大法赐予我们的殊胜的超常能力,在广传真相、救度世人中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由于当时邪恶的迫害形势,能走出来学习制作真相资料的同修可谓凤毛麟角,为保证资料点的安全运作,又基本都是单线联系。使得“资料点”成了同修心中神秘的同义词。相应的能对资料点的设备進行维修的“技术同修”更是各地区的“宝贝”。同修间一谈起谁谁懂“技术”,都是一脸严肃、庄重、仰慕带点神秘的表情。很多同修以认识资料点同修为荣,不注意安全的在同修中显示、宣扬;也有的四处打听谁在做资料等等。即便如今在资料点“遍地开花”的情况下也是如此。后果是旧势力对“技术同修”的虎视眈眈,在迫害开始的前几年中损失了不少“技术力量”。给整个讲真相的项目带来巨大损失。

仅举本地几例,零几年本地有一位长期大量做资料的A同修被旧势力迫害拖走肉身,当地熟悉A的同修都热心的帮助A的妻子同修悟:是不是色欲之心没去?是不是动了做资料的钱?是不是学法炼功没跟上……?在A的妻子一一否认后,同修们说一定是有别的漏与执著没去造成的,谁也没有通过这件事情向内找。

2010年以后,本地又陆续有几个资料点被邪恶破坏。也再次有掌握一定“技术”的同修被旧势力迫害拖走肉身。当地同修在心痛之余仍然“外求”的选择热心帮助被邪恶绑架的“技术同修”分析查找各种执著和漏点,没有人认为这事与自己修炼状态有关。

当时我从修炼的角度悟到,正是我们对真相资料的“等、靠、要”,对技术人员的依赖与崇拜造成了这个后果。我们忘记了他们也是修炼中的人,在他们身上寄托了不合实际的期望与愿望,什么都依赖,没有留给他们足够的时间去学法;在看到他们有执著时也没慈悲的指出,认为他们能掌握那么多“高技术”,修炼的不好,能学的会吗?更有甚者出于对那种“神秘感”的仰慕,被邪恶的情魔拖入情欲的陷井,给“技术同修”带来痛心疾首的损失。

直到当本地一位一直被大家依赖的“技术高手”被绑架后,我在不同场合看到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异性同修对他被迫害的心疼中流露出的那种复杂“感情”,令我十分震惊,虽然我明白这个“情”中更多是对“技术”本身的那种仰慕、崇拜——把修炼者的心性与技术能力混淆了,认为技术高就是心性高。但也没悟到崇拜“技术”也会是执著。

近年来本地也有同修陆续学会做资料,有的同修在学会做资料后自我膨胀,暴露出把掌握“技术”的多少当成了修炼层次突破多少的错误认识。执著自己掌握了多少技术,好象自己特别有能耐,谁的意见也听不進,别人都不如她(他)。当同修有不明白求助她(他)时,对理解能力差的同修不耐烦,甚至对同修不礼貌的训斥。更有甚者把自己错误的认识当做范本,强求别人都必须照葫芦画瓢,有不同的做法就指责……,全然没有了修炼人的风范。

也有的同修在掌握了某项技能,负担了证实法中的某项工作,获得了同修们普遍的认可与肯定之后就自大起来,好象常人中的领导一样对其它证实法的项目也要干涉干涉。

看见别人,对照自己,发现自己也一直不易觉察的把这个“技术”当成“财富”,为了掌握某项“技能”有时几乎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比如:为了做好三件事,“急需”学习某项新技术或解决某个技术难题而不眠不休,甚至停止炼功,学法也只是走走形式,痛苦执著的钻研,对掌握了某项技术或处理了某个故障而欢喜不已,觉的自己特别能干,而没有想到是师父的加持和大法赐予的智慧。

在学习师尊的《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后,师尊的法如惊雷般把我炸醒,原来怪物才会执著这个“技术”!怪物才会崇拜“技术”!怪物才会以“技术”论高下!原来迫害以来就怀有的对各类 “真相技术”的追求与偏执的学习是“执著”!是有“漏”!我如梦初醒的明白原来邪恶迫害技术同修的藉口中也包括了这个对技术执著的“漏”!我要赶紧挖出这个坏东西,灭掉它。

写出此认识,是希望与我曾经一样执著技术的同修赶紧修掉这个“漏”,在修炼中快速的突破,直达正法洪势对我们的要求。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一点感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